close

 
 
Robin參加今年度的日月潭環潭馬拉松,
本來我們是要住在水里,比賽當天他自己開車去水社報到,
結果星期四那天,他回家時告訴我們,
同事訂了在伊達邵附近的民宿,卻臨時不參加比賽了,
他認領了那間空下來的民宿房間,所以週末就帶我們住在日月潭。
這趟旅行非常的臨時起意,但我好開心,
我從小住在水里,就在日月潭旁邊,
雖然常去那裡玩,卻從來沒有過夜宿日月潭的經驗,
baby更是高興,她曾經說過,日月潭是她最喜歡的地方,
每每我們行車穿過山林,乍見到這美麗的湖水時,
她總是在後面尖叫、尋找在湖面上的遊艇....
這次旅行的理由是如此光明正大,終於一圓我們想看盡晨昏湖色的夢想!
 
都到了南投,當然要回水里跟我媽先吃個飯,
結果出發前我媽打電話來,她臨時有事,人也不會在水里。
這下子我們不需要轉到水里,可以直接從國道六號到埔里去,
吃早餐我和Robin商量一下行程,
乾脆去暨南大學走走,再到桃米村讓孩子們玩玩水,中午過後就去民宿check in,
晚上台灣大哥大在水社碼頭辦戶外音樂會,還有今年度最後一場的花火節,
住在當地,我們全都可以參與到!
事實上我們出遊很少排這麼滿的行程,
偶爾為之,打算把兩個小孩累到爆,晚上也許會好睡一點....
 
帶著前一天在夜市領到的竹蜻蜓,暨南大學裡多的是草坪,
吃過早餐就窩在車上的我們,的確需要下來跑一跑、動一動。
追著竹蜻蜓,每個人的表情都很陽光:
 
 
 
 
 

 
為了追竹蜻蜓,當然也有很多好笑的姿勢.....
 
 
 
 
 
 
她們倆穿著姊妹裝。
上衣是愛的世界在特賣時買的,baby很喜歡跟小Q約著一起穿,
而褲子是這禮拜紫萍她們去『五十元童裝』的戰利品,
條紋顏色略有不同,但是褲管上都有一隻別著蝴蝶結的小兔子,
同中求異,是我最喜歡的姊妹裝款式。
這家五十元的童裝店很特別,找機會專文介紹。
 
在校園走走,遇到社團在為迎新做準備,
社員們聚在空地,一次又一次的練習跳舞。
我問Robin:
 
「我的天哪...這是『第一支舞』嗎?」
 
這首歌,已經要變成千古傳唱了...
 
 

 
baby心情不好,一心只想要去日月潭,
完全無法接受我告訴她『入住時間還沒到』的理由,
只要一停下來,就悶悶不樂、逗一下就生氣。
我實在不希望她壞了大家的遊興,於是往下一個地方前進,
桃米村的親水公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