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們家的袋鼠椅(豪華版)將要功成身退了,
想要以二手價賣出,
如果各位的親朋好友有需要,歡迎留言詢問。
 
袋鼠椅的台灣官網:http://www.weeride.tw/
我就是跟袋鼠老爹購買的,但是保證書(說明書)不見了,
也沒有原裝的紙箱,如果不介意再跟我聯絡。
 
QQ用的這台袋鼠椅約莫九成新,但是『九成新』是我主觀的認定。
我們使用它的次數不多不少,
去年的濁水二水自行車道是第一次使用,
上週末的大里小公園是截至目前的最後一次使用,
每一次用它來載沈小Q的遊記都有放在部落格上,
如果你想觀察它的新舊狀況,可以去舊文章裡查一查,
可以看貨,滿意再付款,順便了解如何安裝。
它在官網上有說明限重18公斤,適合兩歲以前的幼兒,
在使用上我還算滿意,QQ也很喜歡,
但是Robin有說,放在Iguana上,爸爸還是必須以外八的姿勢騎乘,
(除非你是不同車款,可以上官網討論區或是mobile01探詢。)
這是你在購買之前須要知道的。
 
QQ屬於骨架瘦小的孩子,現在一歲八個月,坐在上面仍是剛剛好,
座前的小桌子很實用,路程稍長的,QQ都會睡著,
但仍是會搖頭晃腦的,爸爸常常需要扶一下她的頭。
可是她腿比較長,坐上去膝蓋曲得很厲害,
鞋板的部分已經不能再往下調降了,是我們想要換掉的主因。
 
袋鼠椅原價台幣3300元,二手價2000元,
若有需要,請留言或mail到我信箱,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