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還不到我預計要野餐的時間,
紫萍說她們晚也想帶多多去科博館野餐,並且查了其它美食,
這天傍晚我們各自開了一輛車去接小孩放學,給他們一個大驚喜,
隨即往科博館去。
 
科博館這邊有好吃的手扒雞?
我壓根沒有注意過,更別說吃它了。
原來就在科博館水煎包隔壁,就是個賣炸雞排和炸機塊的小店面---搞飛機,
招牌的最後一行字,寫著小小的『手扒雞----289元』,
附生菜沙拉和玉米濃湯棒,好像還有兩杯綠茶,
(紫萍結帳的,所以不太清楚。)
烤雞小歸小,但是多汁鮮嫩,
我們套著塑膠手套扒著吃,大人小孩被燙得哇哇叫,
但仍是連一絲雞胸肉都不肯放棄,沾點雞油忙著吃,
就連生菜沙拉都要和點雞皮增加風味,舔乾抹淨才肯罷休.....
 


 
這天好熱,天上是厚重的雲,雨一直下不下來,
小Q和baby都穿通風的洋裝,仍是忍不住掀裙擺搧風、猛喝飲料。
 

 

 
一樣,是在這個去氧核醣核酸附近蹓小孩。
 
 
baby和紫萍、多多爬上對面的小山頭探險,開心地跟我打招呼!
 

 
小Q和乾爹乾媽拍照。
 

 
回到家,baby對手扒雞念念不忘,
套著手套、豪邁地扒著雞肉,是多麼有趣、跟以往習慣迥然不同的新吃法呀!
隔天晚上的繪本之夜輪到我舉辦,本來是要去『提拉米蘇』買甜點的,
看她這麼喜歡手扒雞,相信其他小孩也會愛,
第二天送她上學後,我又開車載著小Q去costco買隻烤雞,
這次的更便宜、更大隻,配上天使蛋糕和大桶裝的每日C,
打算把七個小孩餵飽飽!
果不其然,雖然每個媽媽都很客氣地告訴我她們兒子女兒都是吃飽才來,
可是沒有一個小孩敵得過手扒雞的誘惑,
一人一只塑膠手套,吃得不亦樂乎,連沈小Q都抓著雞腿骨不肯放。
這個會愛,相信屏東萬巒海鴻飯店的豬腳她們也會愛,
下次輪到我,我會提早訂豬腳的!
 
baby的老師也知道她會去野餐、會有繪本之夜,
這些活動聽起來名稱好響亮,好奇地問她我們是都在做甚麼?
如果被她發現我們家就是不停地找理由吃、吃、吃,
大概會很失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