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bin參加11/1的太魯閣馬拉松,
從10/31到11/3,他請了兩天假,湊成了四天三夜的旅行,
我們開車到宜蘭,再換搭火車到花蓮,
不到幾個小時,人已經在東部海岸了。

花蓮是我待了四年的地方,
人生中很重要的一段時期,是這裡的大山大水陪我度過。
在這個很淳樸的地方,
我學會自主學習,學會親近大自然,
在和形形色色的人相處後,建立了性格和價值觀。

我考過兩次大學聯考,
第一次是考上逢甲電子工程系,
可是我的近代物理那麼爛,這科系真把我給嚇壞了,
當時我姐還嚇唬我,說這科系念出來,我大概只能當下游工廠的女工,
我媽幫我保留了學籍,就匆匆進了重考班。
第二年放榜,剛好吊到花蓮師院數理系自費生的車尾,
剛開始,我又想去重考了,
來到花蓮之後樂不思蜀,徹徹底底的忘了重考這件事,
在花蓮安身立命待了四年。


我們住的地方叫做『玫瑰花園民宿』,
位於統帥飯店的對角,7-11樓上。
這是我第一次住在離7-11這麼近的地方,
這兩天,我們一家人在這裡進進出出,把逛7-11當作是件有趣的事,
Robin說,好想好想在半夜跑下去買個御便當,
才不枉費7-11離我們這麼近!
不過我們年紀都大了,吃宵夜祇會讓我們消化不良睡不好而已,
說說罷了,我們誰也做不出這種事了。

民宿很棒,週末的價格是2400/天,附早餐,
因為我們待了兩晚,主人還為了我們變換菜色,
其中包含Robin的素食早餐,baby的兒童餐,和我的一般早餐,
都是盡可能更換菜色,讓我們滿意極了。


來到花蓮,我早迫不及待要買些朝思暮想的花蓮小吃,
像是蚵仔西施的蚵仔煎、公正街小龍包、國聲雞排、魯豫的三鮮麵片....
當然,還有一心泡泡冰和曾記麻糬。
肚子很撐了也不能停,
因為只要漏了哪一個,下次再有機會來可能也是一年後了!
我和Robin推著大的抱著小的,一路在市區裡亂竄,
為了吃,我們一家真是拼了.....


第二天清晨四點,Robin已經起床搭車去新城站,
準備跑半程馬拉松(21公里),預計中午回到花蓮市。
這段時間是個空檔,我與兩個小孩的私密時間,
我前一晩就在想著要去哪裡走走好,
南濱看海?太陽很大,小孩一定哭的。
在市區散步兼名產店試吃?店家都還沒開咧...
考慮了一下,決定早餐後帶小孩去麥當勞溜滑梯,
等接近中午,市區熱鬧起來了,就去各家麻糬店白吃白喝。
結果人算不如天算,在麥當勞玩不到一個小時,
我們家的大小姐要上廁所了,而且,堅持要回民宿房裡嗯臭臭!
還好麥當勞離我們的民宿算是很近了,
我推著小Q,和baby一路跑著回房,
她才嗯完,Robin已經快要回到花蓮市了,
baby一聽到爸爸要回來了,在房裡YA了半天,
大聲跟我說她不要跟我出去了,她要待在房裡吹冷氣等爸比回來,
唉...Robin怎麼跑這麼快.......
我的探險都還沒開始就夭折了............


※這幾天,電視都在廣告王力宏為麥當勞代言的培根&%$堡,
我在遊戲區外陪baby,看著王力宏的大型海報,
哇....我也好想吃....我要王力宏做給我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