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648.JPG

 

上個禮拜,Robin又去美國出差。

 

帶了滿滿行李箱的禮物,先是送過去給美國表弟祝賀他家老二誕生,

再換回阿姨準備的GODIVA和See's Candy聖誕系列,然後才趕去聖地牙哥開會。

短短在美四個工作天,加上去程和回程總共六天。

 

他在美國忙碌的同時,我也是自己帶著孩子奔走於學校、才藝課與家裡,

在叮囑著老大準備國中第二次月考的同時,

還忙著計算美國時間好讓孩子跟爸爸可以每天說說話。

生活很忙,但偶爾也可以有些給自己的小時光,

發現家附近的柳川整治之後,也陸續開了一些風格與美味兼具的小店,

所以,就去看看吧。

 

IMG_9647.JPG

IMG_9642.JPG

IMG_9640.JPG

 

聽說柳川屋是最近的IG拍照名店,我們在不冷不熱的傍晚四點來拜訪,

招牌的鹽可頌、甜波羅和冰淇淋甜波羅都還有,

這是平日過來的幸福,不必在假日跟遊客人擠人,

給我了我和孩子很愉快的一小時。

 

IMG_9651.JPG

 

旁邊就是柳川小古巴,當然,我們也去了,

但因為店內燈光昏暗,即使豬肋排和咖哩軟殼蟹都非常美味,我就沒拍照,

倒是在廚房還在忙著製餐的時候,我們就在外面跟Robin台美連線,

爸爸跟QQ和小魚秀著他新幫大家買的睡衣和毛衣,

整個巷弄裡,都是他們父女/子的笑聲。

 

IMG_9657.JPG

IMG_9655.JPG

 

Robin才回到家不過24小時,緊接著,又帶兩個小孩去台北參加星期天的路跑。

 

我和沈寶貝為了校慶音樂會留在台中,

星期六送他們去高鐵之後,各自忙著團練與彩排,

隔天,台北是下著雨的,

相片陸續傳到我的LINE裡,幾個表兄弟姊妹在陰雨綿綿的城市裡玩得很愉快,

兩公里的路跑雖然沒有想像中的「健達出奇蛋吃到飽」,

好歹,也是完成了一次很特別的體驗。

 

IMG_9730.JPG

IMG_9729.JPG

IMG_9732.JPG

 

柳川附近還有好幾店是我的口袋名單,陸續排行程要去造訪,

而看著阿Q的相片,我也在考慮著是不是該幫她們都買一些專業的慢跑服?.....

我的札記本裡面滿滿都是關於孩子的食物,衣服,與愛,

生活重心永遠圍著她/他們而轉,樂此不疲著。

 

 

 

arrow
arrow

    橘子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