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班以後很累。
 
夜裡總要醒來個三五回餵奶,白天則是一堂接一堂的正課,
才工作兩天就要去研究所上課,
再工作兩天又是週末,買菜返鄉擦地保養玩小孩.....
日子對我而言過得好快,快到我好擔心其實是我也迅速衰老。
 
沈小魚已經三個月大了,
當初還在肚子裡搞怪、讓我每天哎哎切切地喊著不想生的小男孩,
現在已挺直腰桿,健壯到不可思議。
現在的小魚最愛啃雞腿,總是想法子要把拳頭塞進嘴巴裡,
生長曲線都在80%,大腿顫動時會讓人想到滷腳庫....
之前準備的衣服顯得好緊好繃,我一直想找時間去幫他添些衣褲。
星期六,全家人在早餐店悠閒喝咖啡享受假期的開始,
我宣布等會兒就整裝到中友百貨去,
我們要逛街、買衣服,然後帶著零食回家看新買的影片,
頹廢而快樂的過這一天!
 



 
 
買買買,全家最開心的就是我了,
我最愛金‧安德森的童裝,總覺得格紋=氣質,
雖然沈小魚可能會是粗獷的壯漢型,但誰說壯漢不會有氣質?
怕人家看不到,我連嬰兒抱被都選擇它的經典格紋,
以後三姐弟一出門,恁誰也知道他們是一家人。
 
一不做、二不休,再加碼買了沈寶貝的靴子,
她穿不下的那一些,就變成沈小Q在家模擬名模走台步的配件。
每個光彩亮麗的小女孩背後,都有個用心機幫忙打扮的媽媽,
我省下自己置裝的費用,
花在孩子身上,讓我得到更多快樂。
 
回家,把該換季的衣物稍做整理,
都是一些瑣事,卻讓人有一股安定和幸福感。
把生活回歸到生活本身,就是這一階段的我,最快樂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