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連續第三個禮拜經由國道六號開往南投山間,
從觀音瀑布、合歡山、再到這次的惠蓀林場,
整條國道像是我家後面小巷,
哪裡有起伏、哪裡可以見到早熟的櫻花...我們全部瞭若指掌。
這一年的秋天,我們沒有往墾丁踏浪,
只是單純地坐在草地上喝熱湯、汔一壺茶,
享受著十一月的中台灣,朗朗的好天氣。
 


 
最近貧血的厲害,大家都是夏裝,只有我在發冷,
幸好錫箔墊子有打光的作用,
我不小心笑得太燦爛,也有打出紅潤肌的好氣色。
 



 
上圖這兩個女人剛剛看完新一期的Ray雜誌,
自以為是當家花旦香里奈,一味地假裝巧笑倩兮、美目盼兮,
除了忠弘願意幫我們拍照之外,其他男人都裝做沒見到我們,
自顧自地覓食去了。
 



 
多ㄠ幾個人來跟我玩....
 
然後,真正的幼齒美少女要出場了,
還是年紀小、不懂事的比較好拍,
羽忻年紀較大會害羞了,瞧到我的鏡頭就自動閃躲,
所以我的美少女軍團少了一員,
如果大家不介意,要我放自己的一張獨照充數,我也是願意的....
 



 


 
暑假一起出去玩,媽媽我都已經白回來了,
但是baby和QQ仍然是一整個深褐色,離白雪公主越來越遠。
 
秋高、氣爽、心情好,連帶拍出來的相片都是笑容洋溢的,
這篇文章沒有主題,純粹愛現我們最近的悠閒,
連三週的出遊也算是極致了,
接下來各家都有行程,要聚在一起踏青恐怕不容易。
我的遊記暫告一段落,認真過生活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