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7/20,FF車隊三壯士終於有了第一回正式的社團活動,
齊聚大樓管理室,挑戰台中望高寮。

我們的制服挺好看的,
三個壯丁站在一起,真的有車隊的感覺。
可是我必須說這款制服在陽光下真的不夠耀眼,
很容易就被其他亮黃、嫩橘的車衣給比下去,
大家討論的結果,決定開始尋覓下一季的新制服,
總之,非得在馬路上吸引人目光不可!


↑這證明了他們真的有騎上山,沒有唬人。

男人們是如何艱辛地登上望高寮我是不知道,
我只知道九點鐘打給Robin時,
他們已經休息夠,要往下走了。
我們約好大家在南屯路的starbucks碰頭,
一起吃個早餐,再到隔壁的together去看看有沒有新的腳踏車配備。


我開車到文心路和南屯路口,
蕭大哥和Robin也正好到了。
Robin趕忙在店門口幫我卡了一個好位置,
我妥妥當當、招搖地停好車,
後照鏡還要讓Robin披掛溼透了的毛巾曬太陽,
店員在櫃檯後面,應該有偷偷對我們這一夥人翻白眼吧!.....
沒多久,紫萍也載了多多抵達,
有這麼多人可以幫忙分食各式早餐和看小孩,
我終於如願以償地點到蜜汁叉燒波羅麵包。
和紫萍喝咖啡聊著名牌包包,聽著這群男人說些五四三,
這種社團活動可以多辦一些!


欠了蕭大哥一家人的合照。

不知道蕭大哥說真說假,
他有幾次提起他家老婆大人不喜歡他出來騎車,
比較希望他留在家裡帶小孩。
淑華的抱怨我可以理解,
因為以前Robin練跑時,我也有一樣的怨言。
我個人認為騎車已經比馬拉松好多了,
以前他總是寂寞的跑著,而我也是寂寞地在家帶孩子,
就算他帶我們去花蓮參加馬拉松比賽,
我也是很孤獨地在飯店裡等他比賽回來。
可是騎車就有趣多了!
因為可以到的範圍比較遠,他剛騎車時,就會幫我帶咖啡或點心當禮物,
而後來有車隊的活動之後,
我們甚至可以約在一個定點集合,
他們想辦法騎車抵達,做老婆的再開車過去把他們接回家,
一來不會太累,沒有『到的了,卻騎不回來』的窘境,
二來,雖然我沒有一起騎車,卻有參與感,也就樂得讓他繼續趴趴走。
我甚至計畫著,
再過一兩個月,小Q可以坐穩了,
到時我們就可以再買一台腳踏車,架上兒童椅座,
週末全家就一起騎去太原車站吃早餐、霧峰買香米、或是去科博館野餐...
光是幻想這一些,就讓人好快樂了!

小Q慢慢地長大了,我開始期待重獲自由。
以前看著Robin總是隨心所欲,過著媲美單身漢的日子,
現在雖然我仍是沒有辦法狠下心拋下孩子去做自己想做的事,
但是,帶著他們一起出來戶外,我會更放心!

與其忌妒Robin,不如就加入他!
我也有一件車隊制服耶,相信很快的,我就可以穿著它一起趴趴走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