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aby的男性朋友們各個長得高大威武,
大家都把她當小妹妹來保護。
我曾經覺得這樣真好,
大家都是鄰居,會上同一所小學,
有朋友罩著,以後一起唸書就不怕被欺負了。

曾經,我是這樣以為的。

baby平常很膽小,尤其是對陌生的大人,
要她自然地跟大人應對,根本是天方夜譚,
她的勇氣,完全只顯露在人以外的事物,
譬如說:蟑螂老鼠鞭炮繩索。
好奇怪,這些東西她也曾經怕過,
可是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發現她愛爬高愛刺激,
好像突破了某一層關卡之後,她就變成女超人了!


那天再等崆窯的時間,忠弘說要帶三個小孩去爬山訓設施,
兩個男生高興地大叫,率先爬上階梯。
結果一上去,可能是太高了,
兩個男生表情開始不太對。
忠弘說要走獨木橋,只有baby應和,
雖然又點怕,但還是牽著大人的手完成,
換多多和俊俊時,這兩個男生開始叫媽媽。
多多還有被媽媽架著走完,
俊俊愛玩又膽小,是被媽媽抱過去的。
Oh.....有點遜喔............


再怕還是要看鏡頭喔~~


我不敢動,阿姨,你不要拍我,趕快去叫我媽媽來......


媽,你不要鬧了,這很危險捏!你再逼我,我就要哭了!


所以呀,有個地方叫負子斷崖,聽過沒?,,,,


哥哥們,讓我來示範如何通過會動的吊橋。


「我還是比較適合玩這一種。」多多如是說。

那俊俊呢?
他說,這裡的東西都太危險了,
他在沙坑那裡進行安全的遊戲,baby妹妹,妳自己去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