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二月十一日,Robin受邀去雲林科技大學電機工程系演講。

原本說好我不去的,因為溝通不良,
我到他要出發前才知道,他不但要車子開走,連電腦都要一併帶去,
這一驚,我連忙從床上跳起來盥洗,
打包baby的早餐,硬是要擠上車隨他到斗六。



*************************************************************

歡迎蒞臨 演講

時間:十二月十一日(週二) 下午一點十分

業界講者:沈瑞濱 博士

演講題目:高速序列傳輸介面發展現況

演講摘要:簡介當前主流的高速序列傳輸介面技術、產業現況、發展趨勢、測試認證

公司簡介:台灣積體電路公司:台積電是全球最大的專業積體電路製造服務公司。根據IC Insight在2007年三月發表的報告,台積公司在2006年是全球第六大半導體公司。

************************************************************

小小一張歡迎告示,貼在電機系門口,
Robin是打死也不好意思自己拍照留念的,
我仗著沒人認識,拿著相機東拍西拍,
巴不得全天下人知道上面那個『沈瑞濱』就是我老公.....。

多感動呀....
我剛認識Robin時,他才博士班剛畢業,進台積服國防役,
整個人就是一隻大菜鳥,唯一的好處是每天可以在八點左右回到家。
不知不覺,四年的國防役服完了,
甚至在上禮拜拿到台積服務滿五年的激勵獎盃,
說起話來比較有份量了,可是八點回家變成一種奢求。
這是我認識他以來,第一次有人邀請他演講,
雖然他後來說台下好像都聽不懂,但已經值得鼓勵,
我站在系館前自顧地想像Robin站在台上英姿煥發的樣子,
替他有『媳婦熬成婆』的感嘆............

ps.

英姿煥發....哎.....其實他是頂著一頭亂髮,還帶一副俗眼鏡,
台下的大學生可能撇著嘴竊竊私語,博士是不是都這麼土.........

你就不能set一個好一點的髮型去嗎?


完全不敢吵他。

我把他放在電機系館之後,就帶baby在雲科大裡散步、玩球、撿落葉,
雲科大內有一家小有名氣的餐廳---卡璐佶,
在斗南也有分店,但這裡座落在湖邊,空間明亮,位置寬敞,
東西不錯,賣點是咖啡杯都來自WEDGWOOD瑋致活,
(雖然他們從未曾用這杯子裝咖啡給我......)
高高展示在我旁邊的架子上,趁機偷拍一張,很怕baby等一下撞倒。


我媽一直問我Robin講得好不好、我有沒有在台下給他支持........
拜託唷...我帶著小孩,要怎麼聽演講?
在他進入演講廳的同時,我也開車帶baby回斗南奶奶家準備午睡,
讓Robin講完自己叫計程車回家跟我會合。

我婆婆下班之後看到我們都在家裡,樂到不像話,
沒有明著誇自己兒子,
卻一直說老ㄙㄨ也常在各地演講的事,
(唉呀!一直沒說:我婆婆跟老ㄙㄨ的媽媽還是同事咧~~~兩家淵源好深~~~)
話裡的意思,也就是兒子終於也登上演講之列,光榮返鄉.....等等,
我媽也打電話來一直問、一直笑,
連丈母娘都這麼得意,不難想像大家有多麼以Robin為榮。

對啦對啦........他最優秀啦....我好狗運碰上他啦......
反正我就是個物理被當掉的人....什麼都不會、都聽不懂啦.......
每天只會亂花Robin的血汗錢....最沒用了啦...............(突然生氣起來)
Robinson!趕快寫兩句好話來聽聽吧!你老婆的心靈受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