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簡餐店位在古坑華山,除了第一次去吃時對它的南瓜火鍋相當驚艷之外,之後去就覺得餐點普普通通。不過它佔地廣闊,有兩座停車場,不像古坑其他精緻的小咖啡店,雖然口碑不錯,但是假日光是停車就耗光了所有閒情逸致。更值得一提的是它還有戶外遊樂設施如:溜滑梯、盪鞦韆、水池、苗圃、小山坡....,媽媽們,有這些就對了!還有什麼比叫爸爸帶小孩去外面玩、不打擾媽媽喝咖啡還要更痛快的假日午後呢!?

所以,有了這項附加價值,儘管餐不好,但是它的下午茶還是值得推薦的!


不過,不知道這地方是不是和我犯衝,每一次來,天氣都不好,不是大寒流、就是飄起雨,沒有例外。我們這次去也是陰天,從清明假期前全省天氣就不好了,溜滑梯很濕,我只好抱著baby玩盪鞦韆。雖然有一點點小雨絲,但我和baby仍是玩瘋了,如果天氣能好一點,小朋友能再多一點,應該可以玩到很high吧!


奇怪...怎麼都沒有拍到我漂亮的下午茶??.........

我的是冰卡布奇諾,還有一份水果鬆餅。咖啡太苦了,但是鬆餅上的水果多到不是在點綴,簡直就以前冰果室賣的水果拼盤!!鳳梨、西瓜、香瓜、奇異果、蘋果....每一樣都給的很慷慨。且鮮奶油不膩,用水果沾一點,哇......超滿足的....

因為上面的東西已經有滿分的程度,底下的鬆餅反倒不是重點了,吃完水果,才發現鬆餅怎麼還這麼大一塊,可是肚子已經撐飽了,不吃也罷了!


↑這是小嫒嫒唷~~~就是baby口中的『哎、唷』~~


回程路上專程下車買鳳梨。很吸引人的招牌,一顆10元,真正下去買了,正常大小的都是兩粒100,再漂亮一點的就要三顆200了!我有點堅持要買十塊錢的那一種,老闆很為難,轉而像我推薦四顆100的小鳳梨〈我要一顆10元的!你招牌明明就寫一顆10元!!〉,我想,那招牌只是個宣傳手法罷了,老實的耕作人,我再堅持好像在為難他們,反正四顆100的鳳梨也很好吃,我付了三百元,把三大四小的鳳梨裝上後車廂,很有血拼後的快感!


※後記--不是要當貴婦喝下午茶嗎??吃力拎著七顆鳳梨上車的模樣跟剛剛喝咖啡時很不搭,我果然已經脫胎換骨,變成霹靂無敵的家庭主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