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Robin同事來家裡用餐
三賢用他的Nikon D70捕捉baby的特寫
今天看到照片............oh.............真的有差捏.....
我絕計不會承認這是技術問題
這原因應該是出在鏡頭和相機的不同
所以腦筋又開始動起零用錢的主意
想要買個較好的鏡頭來玩玩
不過自己說沒什麼意思
我們來聽聽專家意見:

光學專家Molly說:「這問題來問我們貓界就對了,以我每天守夜看家抓小強的精準眼力來看,這應該不是媽媽的技術問題,而是三賢哥哥的鏡頭真的好很多,建議媽媽可以選購Nikon AF-S DX 17-55mm f/2.8G IF-ED 廣角變焦鏡頭,再配合遮光罩去除多餘陽光,保證可以把baby拍的漂漂亮亮.......媽媽,我可以吃貓罐頭了嗎?.... 」

美學評鑑家Harumi說:「以我專業的審美角度來看,沈家小baby無論是眉眼間距、微笑角度、甚至是下巴的輪廓都是標準的靚女範本,平常怎麼看都美了,鏡頭下更是搶眼!以媽媽現有的D50 kit組就很足夠,但我相信若是可以再選購更好的鏡頭,一定會把baby的美麗飆至巔峰.....媽媽,我可以吃貓罐頭了嗎?......媽媽...我要吃貓罐頭了...人家不要再吃減肥飼料了啦!....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