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兩個禮拜前遇到同事倚慧之後
我的日子真是過的太好了!
同事的老公在年初也來到San Jose工作
她趁著暑假也來到這裡當起煮飯婆的角色
兩個家庭主婦碰在一起話說個沒完
我終於有了理想中的少奶奶生活..
和朋友一起上街買菜、坐在coffee shop裡喝茶聊天、一起逛mall買衣服
然後趕著傍晚各自奔回廚房煮菜熬湯等老公下班...
來到San Jose這麼久
終於覺得自己正在享受燦燦的加州陽光!

↓每次買菜都要來一杯矽谷地區有名的夢咖啡,但我仍是想念台灣的五十嵐..


昨天倚慧帶我去Panera Bread用午餐
雖是bread & cafe 但有點像最近很熱門的輕食店
中午時分 滿滿都是上班族
我點了Turky Bacon Bravo 好吃的不得了
那麵包是我在美國吃到少數很有嚼勁的麵包
(飯店早餐的麵包像是麵糊做成的 咬下去就在嘴裡四散 難吃極了
我們也試過台中老店麥思多在這裡的分店...哎....別提了.....)
煙燻火雞胸肉、厚實的cheese、清爽高雅的醬汁......
喔...我事前都陪baby吃過點心了 仍是掃完一盤三明治和濃湯!
只可惜我們在一起都顧著講話和抓小孩
否則拍下店裡氣氛和美食分享一下也不錯!

不過要開學了 倚慧星期六的飛機也要回台灣了
看著好友們一一都要回國準備上班
突然覺得自己留在美國的最後一個月很難熬...
不過九月勞動節要到了
所有的mall都會開始back-to-school和換季特賣
我預計這幾週先醞釀情緒準備採買
九月份四處爭戰瘋狂shopping後也差不多開打包行李回台灣了
(要不這樣計算著 日子將乏味的不知怎麼打發!)
我倒數著回家的日子
開始對San Jose莫名地依依不捨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