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製作的優格效果很好
奶香味十足 不會太酸(發酵時間越久就越酸 時間要自己拿捏)
baby不但愛吃 而且也順利地把小肚肚裡的髒東西排光光
我和她都愛死優格了!!

不過上次是用電鍋製作的
網路上有其他的做法 只要不必耗電 我都會再嘗試
保溫便當盒份料較小 比較適合我和她每天製作少量新鮮優格
我昨晚試做 不知為什麼沒有用電鍋製作時產出像養樂多的液體
成品是相當漂亮的白色奶凍
我讓baby吃原味的
而我自己則是加入韓式柚子醬拌一拌 好吃的咧....
這一次就不拍起來了.....

據說用豆漿也可以做出優格
我已經從市場買回一大包要回家實驗
不知效果如何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