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063.JPG 

星期四的下午茶時間,選定住家附近、美村路上的『菲彤巧可』,

咖啡店結合料理餐廳,從早餐供應到午餐、下午茶及晚餐,

非常適合我們親子下午四點半後才要開始的甜點與飲茶時間。

(真的有好多家咖啡店下午五點就要休息了呀....................)


如果不是網路上有人推薦,否則我還不曾注意過美村路上有這樣一個小入口,

推開玻璃門走上去之後,就是很大方明亮的咖啡店。


IMG_0058.JPG 


網路上有許多美圖,但那不是我的風格,我單就我們三人吃過的東西做些小記錄,

如果你有心搜尋,會發現好多人把這兒拍得真是美麗!

(我只帶著新買的6s,騎著電動車出來晃晃而已....)



IMG_0050.JPG 

IMG_0048.JPG 

IMG_0047.JPG 

IMG_0053.JPG 

IMG_0056.JPG 


菜單上有一區是TWG的茶品,

可惜了我對咖啡因太敏感,下午四點後是不喝茶、不喝咖啡的,

若是有機會早一點來,應該要點一壺來嘗嘗口味。


IMG_0062.JPG 

IMG_0070.JPG 

IMG_0066.JPG 

IMG_0064.JPG 

IMG_0067.JPG 


我是為了這個彷若花園般的『公主的甜蜜百寶盒』而來,

兩大塊切成厚片的丹麥吐司當作底,上面用卡士達醬(不是鮮奶油喔)做出造型,

然後,馬卡龍、蘋果片、草莓、奇異果和巧克力花妝點其上,

還有一隻小瓢蟲來畫龍點睛.....想當然爾,那是小魚第一個下手的目標。

邊邊再擺上一球草莓冰淇淋.....哇!太豪華了!


咬下去,的確沒有辜負小魚和QQ 一整個禮拜的等待,

他們以不到半小時的時間掃完南瓜海鮮濃湯和一整盤甜點,再喝掉一半的蘋果茶,

我家的孩子,好像從來不知道挑食、偏食是怎麼回事。


裝潢美麗,餐點也美麗,

這已經是不知道第幾次我後悔著沒有把單眼相機帶出來............


早早離開,為我略嫌貧脊的晚餐帶些滷味。

美術館前方有家小店,中午販售沙茶羊肉羹,晚上則只賣滷味,

我想著趁這天騎電動車採買較方便,一定要過來外帶一些來給晚餐加菜,

果然,簡單的豆腐豆乾和海帶滷蛋,加上半球的隔間肉,

不過90元的滷味拼盤,配上我先燙好的青菜,

就可以給孩子一個營養的晚餐。


DSC_1595.JPG 

DSC_1597.JPG 


星期四的傍晚,像是給自己放個小假,

調整心情,迎接禮拜五以及接下來的周末,

日子輕鬆一些過,這兩個月我的白頭髮都變少了,

嗯,這一定歸功於這樣一週一次、快樂的下午茶~~




arrow
arrow

    橘子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