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聽過這牌子沒關係,
但若是你有看國外食譜,就可以發現這圓盤似曾相識,
它是英國的老牌子獵鷹琺瑯Falcon Enamelware,也是我的新歡。
 
(Robin天音:親愛的,妳的新歡怎麼那麼多.............)
 
我最喜歡的,就是經典款式白盤鑲藍邊,
因為已經習慣LC的重量,乍收到時,十分驚喜於它的輕盈,
而且耐摔耐撞,非常適合日常使用,
唯一缺點是琺瑯會導熱,但這也是它可以在爐上直火烹煮的原因。
 
裝烤魚,多美.......
 

 
隨便裝一些早餐,多美..........

 



 
我和阿魚的下午茶蛋糕,多美.........


 
 
拿來裝翠綠的沙拉,多美...........



 
反正,每次拿到盤子,我就陷入深深的自我陶醉中,
自己終於也跟英國沾上一點邊,覺得應該穿上BURBERRY假掰優雅一下....
 
其實又訂了它的烤盤,
星期五下午就一直掛記著是否收到,直到傍晚四點半看到紫萍的電話,
兩個瘋女人在電話裡笑著尖叫著,還硬是相約在紫萍家一起開箱!
幾個小孩陪我們坐在地板上看餐具,
驚奇望著媽媽們兩眼冒愛心、捧著心餐具愛不釋手的模樣,
基本上,就像他們當年收到聖誕禮物那樣狂喜。
(如果可以,我也會想帶這些琺瑯組抱著睡覺....)
 
整個周末,都在研究BBC goodfood網上別人的餐點與擺盤,
暑假要到,意味著我有兩個月的時間可以在廚房玩扮家家酒,
叫人怎麼不開心?

DSC_6258.JPG

DSC_5793.JPG  

 
連至樂廚生活或是亞克斯的網頁吧!
見到專業攝影師拍的產品寫真,妳會更心動。

 
亞克斯(比較便宜)
http://aksworkshop.pixnet.net/blog/post/371081999-%e3%80%8a%e4%bb%a3%e8%b3%bc%e6%8f%aa%e5%9c%98%e9%a0%90%e5%91%8a%e3%80%8b%e8%8b%b1%e5%9c%8bfalcon-enamelware-%e7%8d%b5%e9%b7%b9%e7%90%ba%e7%91%af
 
樂廚生活
http://www.kitchenliving.com.tw/product/product_class_detail.php?topid=&bid=2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美食情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獵鷹琺瑯 圓盤組
    全站熱搜

    橘子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