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我生日那天起,我的跑步運動就一直被各種因素給拖延著,
Robin加班、下雨、小孩生病、下雨、下雨、一直下雨.....
這段時間我已經盡可能地找機會運動,但慢跑紀錄仍是緩慢的。
 
5/14
這天星期三,因為已經兩天沒有慢跑,
我特地穿了跑鞋來學校,趁周三下午的空檔和baby跑操場。
巧遇下課,學校安親班的孩子也到操場玩,
一個男孩竟也說要陪跑,我們就這麼跑了兩公里,
直到安親班上課鐘響,他離開,我也休息。
 
  
當天晚上繼續跟紫萍跑,
雖然下午已經有運動,但兩人仍是一邊聊生活八卦一邊跑,
隨隨便便,也跑了3.76公里,這天總里程數就有5.76公里。
 

 

 
結論是,有八卦可聊時,運動時間一下子就過了。
 
5/16
這是我每週一次的芭蕾課,在教室裡足足跳了一小時,
每跳一次『青鳥』,音樂停止後我都會因為旋轉而暈個一分鐘。
但是這天我一點兒也不以為苦,
因為跳完後,Robin立刻載我們循紫萍的推薦,到復興路愛買血拼去。
 
愛買的一樓有愛迪達的outlet,六月二日前全部五折(包括蔡依林款),
聽聞消息,哪有不搶便宜的道理?血拚品項如下:
 
我的帽子。200元。

 
蔡依林款排汗衣。

 
為秋冬準備的外套。 
 
沈寶貝的布鞋。

 
沈小魚的布鞋。 
 
第二天立刻穿出門的小魚,在路上踩踏著新鞋,好不快樂~ 
 
5/17
星期六傍晚,全家一起跑,
兩姊妹說要陪我跑十圈,但是沈寶貝在兩圈後自動消失不見,
令我出乎意料的,原本此時最會賴皮的QQ竟然從頭跟到尾,
雖然我必須等她,雖然七圈後我推她去找爸爸喝水休息,
但最後她又回來找我,堅持陪我把第十圈跑完再走一圈。
這天我共跑了 3.42公里,沈QQ大約2.5公里,
我覺得,她可以準備去報名三公里組了。
 

 
 
 
 
 
5/18 
星期天,又有豪雨特報,我們吃過家中早餐後開始打掃,
但我看著天色,越來越擔心雨天耽誤我的運動好時光,
所以十點左右,我告訴Robin我要趁孩子精神都好趕緊下樓跑跑,
回程剛好趕上帶大家吃午餐。
 
我很少白天跑步,原來人還不少,大家都不怕黑呀?
這天有跑3.52公里。

  
 
5/20 
星期一小魚發高燒,星期二和紫萍跑了4.49公里。
不得不說,我好喜歡愛迪達的排汗系列呀~

 
 
5/21 
這件雖是黑色,但看起來就顯胖,應該帶小一號尺寸。
 
小魚腸病毒確診,燒退了,但仍是掛心,
在公園跑跑走走共3.08公里就回家了。
 
 
5/25 
這期間,我歷經了多日小孩生病,
兩個姊姊也都燒過一輪,但都24小時內退燒痊癒,
嘴裡也沒有水泡,應就是普通感冒,全家終於解禁。
晚上開完社區管委會,便和紫萍、送老師一起去公園跑3.39公里,
回到家,三個小孩已睡,
我簡單清洗,和Robin聊著最近的各種行程,
運動後窩在床上有一搭沒一搭地聊天特別舒服,
這就是生活,簡單,平凡,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