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延續出生時的壯碩,沈小弟更加頭好壯壯,
每次朝我爬過來,就像是一隻噴著口水的酷斯拉,

溼著衣襟,摧毀所有擋在路上的障礙物,

很激動地表達對我的愛意。


多麼白嫩呀!看了都想咬上好幾口。

事實上我也每天這麼做,咬到他笑地咯咯咯,狼狽躲我。









Robin去美國看NBA,得到公仔當紀念品,

貼在阿魚臉上,多有學問!











最黏我了,下班後的時間,除了洗碗,他就是掛在我身上。

這禮拜腸胃炎,更加放不得手,

光是見我起身卻沒抱他,立刻崩潰痛哭。

多麼純真的小嬰兒呀!情緒沒有半點隱藏,

傷心就哭,愉快便笑,

我每晚開心地抱著他,不願他長太快,一定要好好珍惜生命中最單純的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