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生未滿一個月的沈小魚尚未取名字,
但還在肚子裡的時候,我們家沈小Q已經幫弟弟取好了小名。
 
QQ的小名當年也是姊姊起的,
因為兩歲半的沈寶貝好愛珍珠奶茶,每次都說那是QQ奶茶,
所以面對將要出生的妹妹,她願意把最喜歡的QQ當作名字送給她。
懷老三的時候,沈小Q說這次該換她取名字了吧!
我笑問她那要取什麼名字,她回答我:「美人魚。」
我頓時哭笑不得,但話都說了,總要說到做到,
因此這位沈小弟被迫叫做美人魚,
紫萍那時大笑說以後她要「美人!」、「美人!」的叫他,
還說這名字好韓國唷........
我是叫不來自己兒子美人啦!因此『沈小魚』就這樣確定,
以後要怨,就去怨沈小Q吧........
 
 
 
剛從醫院回家時。
 



 
 
跟姊姊合照。


 
 
過了一個禮拜,黃膽還很嚴重,往上看就有抬頭紋,
怎麼可以跟大姐長那麼像,偏偏卻是一副男生臉?




 
 
再過一個禮拜。



 

 
 
今天在窗邊享受陽光.....


 
這段時間都謝絕同事朋友來探視,
餵母奶很麻煩,Robin又還沒開始育嬰假,
我一個人處理三個小孩,這就是我剛剛好的能力範圍,
實在沒有辦法再有多餘精力款待客人。
謝謝大家祝福,有空再把我爆笑的生產過程寫出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