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說是祕境了,就不要來問我那是哪裡。
去過的人都有默契,不要讓太多觀光客破壞這裡的生態,
這麼美的地方,要讓有緣人自己探尋。
 
住在凱薩兩天,因為第二天要換房,有三個小時得空檔,
蔡董一家說要帶我們去個祕境,但不能大肆宣揚。
紫萍她們也上網查過了,大家跟著蔡董的車,
左彎右繞,都要辨不清方向,
很突然的,車子就在路邊停下來,他指著路邊的樹林,
告訴我們,到了。
 
太詭異...............
但是跟著行家走,穿過樹林,真的就來到一片白沙灘,
珊瑚礁近在眼前,海水乾淨透明,
一踩入水中,就驚起兩隻小魚。
 
 
大家忙著擦防曬,
正中午,沒有小孩鬧著要睡覺,
都是催促著媽媽快點、快點,然後跑到海邊。
這裡的好處是海浪進不來,很適合小孩來玩,
珊瑚礁像面圍牆,溫柔地圈住我們,
小魚們貪圖這裡的平靜,進了這裡,就不願回到大海,
小孩們貪圖這裡的有趣,進了這裡,就不再理會媽媽的叫喚....
 
 
 
快呀!大家快來玩水!
若不認真玩,怎麼追上蔡董和Robin腳步?
這兩個男人玩得很兇,漁網、蛙鏡都帶齊了,
一前一後守在珊瑚礁的兩側,說要包夾一支小魚,
怎樣都抓不到,蔡董終於找到藉口把整個人都潛入水中,
我不見Robin,後來才找到他已棄守這區,
轉向另一處珊瑚礁石,果然早蔡董一步抓到小魚,
很驕傲地向多多現寶.....
 
目光回到小孩身上,他們都在水中了,
海水浮力更高,躺著更加有趣,
幾個小孩都互相誇嘴「我會游泳了。」、「我早就會游了!」,
天知道她們去年在游泳池的模樣,都曾哭到讓媽媽很丟臉....。
可是從頭到尾,多多聲音很大,卻都沒見到褲管濕掉,
好整以暇地站在水中央,指揮幾個小孩往東往西,
然後,就聽到紫萍偷笑:
 
「我們家兒子,還是很怕水...............」
 


 
 
 

以前我的外號叫做見光死。
這有兩個含意,一是聲音太好聽,所以適合做廣播,不要走到台前,
另一個含意是因為我太怕陽光,
日頭一曬我就昏了,千方百計要躲到陰影處納涼,
無關乎曬黑,而是真的不喜歡陽光。
我先是躲在海中的珊瑚礁邊邊,一個小小的陰影拍照,
可是太陽角度移動,我開始另覓好地點,
轉頭一看,嚇了一跳,發現有人比我更誇張.......................
 
 
 
Mick先生,應該都沒有起來過耶....
就賴在那裏,連女士們要休息都不肯讓座,
都不知道我們的美白產品很貴嗎?
 
我也縮下來,
坐著不動,就有小小的、迷你的寄居蟹撞上我的腳指頭,
QQ第一次見到寄居蟹,開心地大叫,
放在她手上,又輕又癢,她咯咯地笑著甩開。
小小寄居蟹,都要被她甩出腦震盪了....
 
 

 
真的是好漂亮的地方~
不用出國,也有巴里島的感覺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