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在台灣已經有一台貴夫人果汁機
可是我一定是遺傳了我媽永遠不滿足的壞習慣
先是在小阿姨看到她用任何一個器皿都可以打果汁
再看到Iron Chef America幾乎每一集都會出現這款電動攪拌器之後
我腦中有聲音日以繼夜放送著:我想要、我想要、我好想要..............

當然
這聲音不只存在我腦海裡
也成天在我們房間大聲對Robin播放著
「老公...我想要...我好想要買一支............」
可是我們去Costco看過
小阿姨說的$19.99那一款已經沒有了
有另一款$29.99的 機身是不繡鋼 是有質感許多
但我實在很介意小阿姨得意的說她的不到20元
硬是ㄋㄞ著Robin再幫我找

Robin忙了好幾天
帶我去電子賣場 也上網去搜尋
好不容易利用Fry's的網路找到貨卻需要多付$9的運費
(19.99+9=28.99.........那我都可以買到更有質感的了!!!!!)
星期一去Costco補貨時
再次讓我看到$29.99的那一支
手好癢 掙扎很久終於把它放進購物車裡
Robin抿著嘴笑 我也抿著嘴笑
什麼都別說了
結帳就是了!!!!


↑最主要就是這的刀片在頂端的設計
如果要煮濃湯的話
材料在鍋子裡煮滾之後就把攪拌器放進去攪
因為它的圓弧設計和開孔的位置讓湯汁水花都不會噴濺出來
就不需要像以前一樣馬鈴薯煮好→倒出來用果汁機打→再回鍋子裡煮...
嘿! 這樣就可以少洗一些器皿囉!



我買的這一台當然比我小阿姨的好
除了有質感之外 還多附贈一支打蛋器
旋在機身上就可以不費吹灰之力打蛋糕了
昨天用料理機打松子核桃做雜糧饅頭
今天試打草莓香蕉牛奶
憑良心說它真的沒有貴夫人的馬達有力
可是.........好好清洗喔^_____^
尤其是若只用攪拌器那一支的話
因為刀片在頂端
直接送到水龍頭下沖洗就好
不像貴夫人還要拆開
對我這種懶人來說太方便了!

喜歡嗎?

親朋好友們
原諒我們家的行李真的是太多了
這東西我就不幫大家帶了
自己去Yahoo拍賣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