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家度過了一個很混亂的週末


話說Robin這禮拜可能每天都得加班
他想了想 若是他每天晚上要到十點半才能進家門
沒有人分擔baby瑣事和家務的我勢必會瘋掉
所以臨時決定要送我們回娘家住一個禮拜
讓丈母娘開心一下
我一向以夫為天 Robin說什麼 我當然照辦
一家人開開心心地回水里 還約了表姊吃飯
玩的不亦樂乎!

到了星期六晚上
Robin把車留給我在水里使用 自己要搭車北上
我開著車和baby送Robin到水里火車站
雖然天氣燠熱 但山城裡 風仍是呼呼地吹
火車站空無一人 昏黃的燈光 寂寥的站牌
突然之間 很有離別的感覺
還沒說再見 我都要哭了
覺得自己是全天下最悽苦的女人 在月台上送愛人離去....
和Robin依依不捨、十八相送 還安慰自己小別勝新婚
可是回到家 放下baby 我就已經哭得跟豬頭一樣.....
............................

一邊哭 還一邊整理行李
還好才到家沒多久 行李有些都還沒打開 要收很簡單
然後打電話給Robin 哭著說我要回家.....

所以 第二天 Robin跑完國道馬拉松之後
又從台北換了三次車回水里
我在月台上等他 笑的很開心
一家人嘛...不住在一起 怎麼叫一家人!?
只是可憐了Robin 跑完21公里 已經累到虛脫了
還要扛著行李 開車又載著老婆小孩回台中
心裡問著自己這週末究竟是何苦來哉?........

只有小baby什麼都不知道 依舊玩的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