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985.JPG

 

結束了台北的假文青之旅,我們回到台中,好好的生活著.

 

今年的暑假不出國,否則,我必定第一週就衝出去,

在日本韓國或是世界某個角落狂在臉書上發文紀錄.

 

今年不出國的原因有許多,

首先,7/20之前我們每個週末都在為舞展而彩排,

這大概是Q最後一次上台演出,我們很慎重地看待,

而我自己也是舞展的主持人,基於敬業的精神,每場都要到.

我一次一次測試每一支舞換場的需要時間,一次一次修改,

說實話,暑假的前三週我都在為了舞展忙碌,

小孩也有各自的課要上,很難安排長程旅行,

接下來就是國中輔導課,小學的打擊樂集訓......

掐指算算,出國好難.

 

所以,這種時候,就待在台中跟很久沒聯絡的朋友敘敘舊,

我的學期中忙著上班和接送小孩,就算遇到朋友也是簡單聊幾句,

好不容易放假了,當然要約朋友聚餐,

首先第一個要聯絡的,當然是小孩的保姆安媽媽了.

 

IMG_7047.JPG

IMG_7045.JPG

IMG_7043.JPG

 

所以第一週在做的事情很簡單,就是不停重複打掃家裡,清掉不用的物品.

在我的計畫當中,這個暑假必須清掉家中起碼一半的衣服毛巾棉被,

還有送掉學齡前的書本,

要不然年底要搬家,我可能(根本)無法在上班的情況下收拾家務.

 

約小孩的保姆安媽媽過來坐坐,一群小孩差點掀了屋頂,

有時還會在一樓管理室或是公園遇見,大家追著跑著,運動效果真足夠.

 

IMG_6986.JPG

 

這週我有一件重要的事,就是先去禮服店挑衣服,

預約了星期五去試穿,一件一件試,

結婚那天宴客結束後,就沒有再進去這種店,

事隔十五年再去,還挺有趣的.

 

IMG_6996.JPG

 

IMG_6994.JPG

IMG_6992.JPG

 

 

看我試穿禮服,Q和小魚笑成一團,大概沒有想過澎裙這樣撐出來的>_<........

 

試穿完,因為當天都沒有運動,

所以我們結束夢幻小公主的行程,走路回家.

 

從台中公園走回家是不遠的,而且還可以經過第五市場,

吃些傳統的小點心.

我們走了一半,正好到了一間文青小店,

我點了膨餅冰淇淋和一杯杏仁紅茶,這小子給我這種表情......

 

IMG_7012.JPG

IMG_7011.JPG

IMG_7006.JPG

IMG_7004.JPG

IMG_7003.JPG

IMG_7002.JPG

 

然後就到了星期天要彩排的日子了.

 

IMG_6977.JPG

IMG_6975.JPG

 

基本上,我們就是在這樣的場地窩一天,

這些椅子是模擬舞台兩邊的垂幕,地上則貼著各式各樣顏色的膠帶,

舞者自己要找T點,center,自己要站的紅線綠線金線黑線......

 

我一直覺得跳舞的人腦袋都要很好,

他們可能沒有時間再去發展學科,但是日常中要記舞步記位置記一大堆東西不能跳錯,

真的是智慧和肢體都要兼具.

 

IMG_6973.JPG

 

這是Q彩排的服裝造型,還有她的道具椅.

 

IMG_6972.JPG

 

現在回過頭記錄這一些,就會覺得時光飛逝,暑假好短,

暑假的第一週,覺得時間都還可以揮霍呢,

此時都要準備開學了......

哈哈,我就慢慢紀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