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379.JPG

 

比起生活中有考試、有活動的QQ,小魚的生活紀錄是比較難寫。

 

這小子晃到幼稚園大班了,看起來有小學二年級的身高,小學三年級的表情,

不過一開口卻仍是那副幼稚樣,咻咻蹦蹦地打不停、動不停。

 

IMG_0465.JPG

IMG_0029.JPG

IMG_0032.JPG

 

不過升上大班,老師的要求開始有了不一樣,

有一天放學去接他,老師把我拉到旁邊,

輕聲問我對孩子有要求嗎?是真的可以接受他的字醜成這樣嗎?

經過那一次,我和他才驚覺他的作業已經要惹毛老師了,

從此我們都是一筆一畫完成,很擔心沒有拿到好寶寶章。

 

上台的部分,他也比以前大方許多,

雖然依舊是在台上站著打混,起碼不需要在上台前哭得死去活來,

甚至偶爾還想要出一點兒鋒頭,搶著要當舉棋手。

 

IMG_0027.JPG

 

生活上,他只說是「哥兒愛俏」呀...........

 

不知道是誰告訴他,他穿牛仔褲很帥之後,

他每天出門都去找牛仔褲,就算是濕的也要求我們立刻烘乾,

為此我趕緊上網去lativ挑好幾件牛仔褲給他,千萬別再在清晨六點半要我們去收衣服......

 

IMG_9599.JPG

 

拍照也是,總是搶著要拍,拍完再問我們帥嗎?帥嗎?

弄得我每次都很敷衍地回答帥帥帥,是大帥哥,

他才心滿意足地竊笑離開。

 

IMG_0295.JPG

IMG_0346.JPG

 

對了,他會騎兩輪腳踏車了,而且是一天就學會,

太厲害, 一定要記錄下來,但請忽略帥哥穿睡衣去公園晃的模樣。

 

IMG_0460.JPG

 

愛你,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