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862.JPG 

 

朋友想要試試鍋煮奶茶,問我是不是買立頓的紅茶包,

我愣了一下,好像很久以前是買立頓紅茶,但其實一兩年前早就換了。

曾經訂了幾次台南司康小姐的產品,順道就帶了一盒PG茶包,

一試成主顧,再也沒有想起立頓紅茶還有一百多包在櫃子裡⋯⋯⋯

 

image.png

 

PG tips來自英國百年茶行 Brooke Bond & Company,1965年被英國女王指定為皇家御用紅茶,

在看過小小兵之後,我深深喜愛著英國女王,

既然是她喜愛的紅茶,那我也很喜愛⋯⋯

聽起來很高貴,但其實我持續購買PG tips的原因是它好便宜,

在司康小姐那邊買,一盒四十包售155元,

聽說Jasons超市中也有,一盒150,

而且茶香濃郁,非常適合拿來煮奶茶,

一小包剛好夠我煮dansk牛奶鍋一鍋,一點都不囉唆。

 

三角茶包,方便茶葉伸展。

 

IMG_5854.JPG

 

有了茶包,再配上兩顆鸚鵡方糖,

就是我的鍋煮奶茶定番版。

 

IMG_5857.JPG

IMG_5858.JPG

 

一杯半的水,一個茶包,

煮到茶香味盡出,就放入兩顆方糖。

此時可以加鮮奶了,但是要攪拌以免黏鍋,

鮮奶也不必煮到沸騰,沸騰必定黏鍋,

如果喝著茶還得煩著待會兒要刷鍋子,那多不開心。

 

IMG_5859.JPG

 

煮好,來片吐司,吃早餐了。

 

IMG_5860.JPG

IMG_5862.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G tips 法國鸚鵡糖 方糖
    全站熱搜

    橘子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