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248.JPG

 

我有說再買LC我要剁手嗎?

有有有,我已經拿小刀在手上輕輕剁了一下,然後又開心採買了。

 

好友傳來韓國代購的圖片,有個跟火焰紅不一樣的小花鍋,

只瞥了一眼,卻就像被愛神邱比特的箭給射到心上,

不需要多做考慮,我存下來的零用錢就決定花在這上面了。

 

DSC_8870.JPG

 

這個珊瑚紅是帶一點點橘色的,不是飽滿的紅,

卻是淺色一些,很明亮的色彩。

 

下面這張,比較接近實際的顏色。

 

DSC_8885.JPG

 

原本以為自己都不會下手造型鍋的,

想當年還告訴自己鍋子不是圓形的一定很難洗,

卻因為歲月增長,審美觀也變了,

突然覺得這些小花呀、愛心呀...都好可愛!

這卡小花鍋最有名的料理,應該就是拿來做成麵包花圈了,

煮過的食物,三兩天就消逝,

但若留下一些美照下來,煮婦便更開心呀..........

 

DSC_8873.JPG

 

開鍋第一餐,我來煮紅通通的一鍋到底蕃茄蝦仁義大利麵,

但是最近沒有補義大利麵條,櫥櫃裡現成的,是聖誕造型麵,也就將就著用。

原本就應小孩要求做蛤蜊濃湯,搭上義大利麵剛剛好,

但是小花一出場,濃湯就淪為配角了,

整個桌上都是小魚讚嘆:新鍋子好美唷......媽媽你好會買喔.................

(他真的是由衷地讚美我,不是消遣!)

鍋子不大,但很適合我們家的主食分量,

反正只要愛上了,我就淨說它好話,

小花美鍋,歡迎來到我們家~~~

 

DSC_8892.JPG

 

 

 

 

PS.

不是鍋子太小,而是家長餽贈的山東紅棗太大顆,

一顆就大過我們小時候吃的醃漬大橄欖,據說是山東那裏拿來當零食吃的,

紅棗皮是乾乾脆脆的,我吃不慣,拿來煮湯,

只放三顆,整個茉香銀耳湯都是紅棗的香甜,這品質真的很好。

 

DSC_8897.JPG

 

arrow
arrow

    橘子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