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7735.JPG

 

餐具文再一發!

 

暑假去日本前,我的期待非常高,

已經研究了幾個月,想要去把喜歡的白山陶器、北海陶器、有田燒、常滑燒....都帶回,

可是自由行雖然比較自由,但每天走了將近十公里的路往返各景點,

我總是分心著四處張望,心裡所牽念著的就是遍尋不著。

(矮油~~幾年才去一次日本,當然不想有遺珠之憾呀......)

 

去合羽橋有買到一些意料之外的好東西,讓我的日本行還算滿意,

也曾經安慰自己,餐具都很重,對於自由行的我們其實已無力再拉著行李到處奔走,

上天沒讓我遇到白山陶器,其實是為我好.........

回台灣後,八月的某一天,興之所至去附近的吉翔餐具逛逛,

竟然被我見著這裡也進了有田燒的產品!

藍白色系的餐具,才停好車就吸引住我的目光,

我這圓點點控幾乎是衝過去呀.........................

 

聽我說價錢吧~~

杯子99元,大碗公99元,中碗90元,前方兩個大豆皿19元,

價錢有沒有很可愛~~~~~

 

DSC_7737.JPG

DSC_7738.JPG

 

右邊的綿羊和富士山月亮是在日本合羽橋買的,也是有田燒,屬於中豆皿,

價錢還沒撕掉,一個是日幣550,換算成當時的台幣大約165元,

這樣一比,有沒有覺得那個白鶴的豆皿可以多拿幾個??..........

 

這是日本買的....

 

DSC_7740.JPG

 

下面是在吉翔餐具買的............(為什麼這隻貓一直不走開!?)

 

DSC_7734.JPG

 

價格很低,所以要仔細挑選有沒有瑕疵,

我和小孩在那裏東翻西找認真研究,大約有一半的陶器有不明顯的小黑點,

另外有一半是沒有任何瑕疵的,只是大量進貨,上面都有灰塵,

我們像是尋寶一般細細拂去髒污,挑出心目中最完美的碗盤,好不歡喜。

 

 

 

DSC_7756.JPG

DSC_7757.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中吉翔餐具 有田燒
    全站熱搜

    橘子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