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前我尋了一天,帶禮券去大遠百買沈小魚的球鞋,
不過事與願違,這次的禮券有太多限制,花了我太多時間處理,
於是也不急著回家了,繞去city super看看有甚麼新奇的物品。
 
原本是黑色的小NIKE,這種毛毛蟲鞋真的很好穿,
於是買了同款的黃色。
 
 
 
說到這city super,還是不要亂來好了........
我們之前在這裡買到品質很好的龜苓膏粉,也買過好香的韓國辣椒粉,
可是每次一來,我就忍不住繞去看看LC的專櫃,
美其名說要幫紫萍看看LC的盤子有沒有買貴了,也煞有其事打給紫萍問東問西,
可是我的一雙眼睛都盯著特惠組看,
幫紫萍帶了她一直沒買到的顏色之後,櫃姐又介紹我另一組特惠盤,
算算真的有便宜,就買下去了。
 

 
 
 
 
 
 
 
 
LC的顏色飽滿豐沛,食物擺上去,感覺身價倍增,鏡頭下怎麼拍都好看,
紫萍是陸陸續續在為全家人收集的,而我只是玩票性質,純粹討自己喜歡。
我們老說著選一天來個LC趴,用LC料理,用LC裝盤擺飾,
等小魚再大一些,我們就來實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