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我快樂的寫週記時間,
整理相片時發現,幾乎都是吃食的紀錄,
再這樣下去,我可能得把週記改成食記了............
 
因為蘇利颱風來襲,整個星期六我都在家裡惶惶不安,
很擔心影印行的員工放颱風假,會延誤我精裝本的進度。
到了星期天,在家一直憂鬱也不是辦法,
小孩吵著要去騎腳踏車,於是,我們決定去我們家最喜歡的中興新村光榮國小,
吃個冰,順便巡視校園風災狀況....
 
還好還好。

 
跑道沒壞。

 
走廊還是很涼爽舒適。



 
單槓沒有壞,起碼阿Q沒有摔下來。



 
水龍頭沒壞,沈小魚徹底檢查過了。

 
啊!樹有倒幾棵,我待會兒打電話告知總務處...


 
正典冰淇淋有開,沒因颱風有任何損壞,
牛奶口味冰淇淋一樣在十二點前宣告賣完....
 


 
隔一天,我也順利拿到我的精裝本,為著那精緻厚重的美感小小感動了一下....
 
 
星期二,我到學校辦離校手續,終於畢業,也順利敘薪,
整個人如釋重負,眼睛也自動不酸不痛了,身心舒泰,苦盡甘來。
接著兩天,都在幫朋友的朋友準備台中市英語教師甄試,
早也練,晩也練,
練到沈寶貝和沈小Q把那人的15分鐘試教也滾瓜爛熟了,
跟著大聲喊: Good good I am good、great great I am great...................
沈小Q比較不明白那仁和我們是為了什麼辛苦忙碌,
一直問我:
 
「媽........我們為什麼要連上兩天英文課?..............」
 
那人前腳進考場,我們後腳也進了大遠百,
買的禮物大家都知道了,但是其中曲折仍是要說一說。
 
我們是先去網路上推薦的、黎明路附近的高町日本料理吃蓋飯,
然後進大遠百,準備刷完馬上回家讓沈小Q睡午覺。
高町的海膽還不錯,澎湖直送,非常鮮美,
只是跟金泰比起來算是太小份,但也比較便宜。
 

 


 
 
我的是豪華生魚片蓋飯,但是我酷愛鮭魚,但這組合只有一片鮭魚,
下次可能會點親子蓋飯另外加海膽...........
 
吃很飽,就進大遠百,想快快買完走人,
可是city super和Le Creuset其實是隸屬不同單位,
我想買LC鍋,得等到櫃姊到才可以。
 
那櫃姊什麼時候到?
她是一點才上班的。
 
所以只好等。
 
坐著等很無聊,在B2逛呀逛,這裡居然有我以前在sogo很喜歡的Aunt Stella,
所以,帶著兩個女兒進去點杯咖啡和鬆餅,
體會一下媽媽以前當小姐無憂無慮的下午茶時光。
 

 
 
 
 
 
 
 
等到櫃姊到,開心地買完鍋子,一路開車回家。
到家後,發現手機裡有六通未接來電,全是同一個號碼,
回撥過去,是剛剛那位櫃姊,
告訴我她算錯錢了,所以要退我1500.......................
 
唉.....該怎麼說呢?
真的是........太快樂了!
告訴兩個女兒我們明天又要去大遠百了唷,不是去花錢,而是要去拿錢,
兩個女生開心地又叫又跳,唷呵!
這真是去逛街最好的理由呀~~~~
 

 
從五月以來,我就為了論文而焦慮,
就算出去玩,一想到論文就會覺得有些沉重,
統計的問題、課程設計的問題、還有層出不窮的小錯誤,
一修再修,弄得我全身都不舒服,
套句Robin說的,我是典型的壓力症候群。
而這個禮拜,我慢慢把壓力釋放掉,
不想煮菜,就上網尋覓美食,
好久沒烤麵包,就打個麵團讓滿室都是麵粉香,
整整一個禮拜,覺得唸書和論文都離我好遠好遠,
一直到前天晚上同在為了論文所苦的表姊問我,我論文是做什麼題目?
我還真愣了好一大下,突然想不起來自己論文是在研究什麼的!
 
跟Robin說時,自己都大笑,
原來,我已經從壓力中走了出來,
兩年的唸書生涯真的過去了, 前方,新生活在等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