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家在瘋鐵馬..........

星期天,和兩家鄰居去豐原挑戰協力車,
看的出來嗎?
這張相片,就是Robin在前面騎,baby坐在中間的兒童椅,
我則是用揹巾揹小Q(前揹),一路幫大家照相。

Robin已經騎出心得來了。
我們約十點在東豐入口的竹蜻蜓腳踏車租借處,
他老大爺算準時間,六點多先騎著自己的腳踏車上望高寮健身,
趕著九點多又載我們出門前往豐原。
這還就算了,
到了東豐,還不肯租電動腳踏車,非要傳統靠人力的,
三家戶長聚在一起,吹擂著『大丈夫當如是』的蠢話,
Robin看我揹小Q又忙著拍照,
居然又誇口叫我都不用出腳力,要由他一人載著全家....
哈!你都敢說了,那我當然照辦,
一路輕輕鬆鬆吹著風,跟著baby喊『爸比加油!』,
哇........有個強壯的老公,真好~~~~


快樂唱著歌的baby~~


路邊都是攤販,騎沒多久,就有咖啡香和叭噗聲在勾引我們,
小孩子先忍不住,吵著要冰淇淋,
因為一直沒見到另外一家鄰居,我們就先停路邊等等,
順便讓孩子們解解饞。
那家人到底跑哪兒去了呢?
我和紫萍不停亂猜,果不其然,折回頭去換電動協力車了.....


至於小Q還好嗎?
真沒想到,小孩這麼愛吹風!
車一直動,風一直吹,
沒三兩下,小QQ就昏昏欲睡,沒到半路,就真的睡著了。

因為我們是從十點多騎到一點,正是最熱的時候,
小Q一路貼著我,
休息時才發現,我T-shirt前方被她的汗溽濕成了一個人型,
超滑稽的!


竹蜻蜓不只是出租腳踏車,它其實也是一家庭園餐廳,
我們出發前預定了一隻烤雞,
一點鐘回來剛剛好出爐,
再點一些當地的客家菜如:鹹蛋豆腐、客家鹹豬肉、小炒....
滿滿一桌,沒人要客氣了,大家搶著吃,
吃到肚子好撐,剛剛運動消耗掉的,這下全補回來了....

竹蜻蜓很適合小孩子玩耍,
有沙坑、水池、和一堆輪胎玩具套圈圈....
我覺得最有趣的就是水池了!
一進來,看到這水池我還嫌又小又淺,(幸好是乾淨的)
中間擺了一個溜滑梯,感覺上很簡陋,
可是小孩子的眼光跟我不一樣,
吃到一半,baby的目光就一直望著溜滑梯,
放她們下水去玩後,一堆孩子玩得吱吱叫!
光是在淺淺的水中爬行,或是坐溜滑梯衝進水裡,
簡單的水池就是他們的兒童樂園,
尖叫程度,媲美劍湖山的『大碗公』.....

沒時間玩沙子和輪胎,光是這個設施,就足以打發他們了。


好醜....

有吃有玩有運動,我把這裡列為特優的短程旅遊聖地,
下次再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