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才暖個幾天 昨日灣區的溫度又降到華氏五十幾度
很難想像兩個禮拜前在台灣沒有冷氣就無法活的自己
一晃眼就在這裡冷的打哆嗦..
今天上午起床把毛衣風衣全套上了
但見外國人似乎都仍是短袖短褲一派享受冷空氣的模樣
我腦中很難不浮起"東亞病夫"這四個大字...........


我們全家是相當依賴乳液的
剛來那幾天沒有準備
這裡又冷又乾的氣候把手腳都給裂傷了
但是乳液也要分油膩程度來使用
像是施巴的嬰兒潤膚乳液是在皮膚狀況佳來抹
如果開始龜裂了 就要用比較油的嬌生
腳跟和裂開的嘴唇就得用凡士林才有辦法對付...


我和Robin的好解決
baby最近學會了含著大量口水發出噗、噗的聲響
玩的時候笑的很開心
不玩之後口水乾掉 嘴唇綻開了她就開始嗚...嗚..的哭
對她而言 抹了凡士林或是小蜜堤護脣膏像是額外的點心
舔上舔下的 表情還很疑惑這東西似乎不太美味...
再這樣下去我打算餵她吃豬腳
油油膩膩不擦嘴 正好治療那些小傷口!!


以前在LA的costco買過大罐裝的乳液
便宜好用 專程扛回台灣當伴手禮
一大罐可以用個一兩年 看到台灣乳液的價格就覺得很值得
這次也打算帶些回去!
年過三十 我也開始勤保養了
我可不想來一趟美國老十歲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