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從台灣飛到舊金山機場所花費的時間
也是我惡夢般的十小時又五十分鐘


上飛機幾乎已是baby晚間的睡眠時間
長長的旅程她幾乎都在睡覺
可是baby對睡眠的要求相當高
換句話說 她一定要躺在床上翻到睡
而且 一定要大字型的睡......
長榮提供的嬰兒搖籃太侷促
當我要把哄睡的baby放上床時 她就會哭鬧著不依
於是又只得回到我手上 繼續喝奶哄她
再放、再哭、再抱起來哄...
試個幾次我也累了 更擔心的是其他乘客的白眼
放棄睡床 請空姐把搖籃撤掉
整個飛行旅程 baby就幾乎在我手上睡著....


舊金山比我們預計的冷許多
在機場坐捷運時就已感受冷空氣的威力
趁Robin去租車 我忙著幫baby加衣服
baby是一路快樂的旅行著
我和Robin則是又餓、又冷、又累
幾乎26個小時未闔眼 強撐著到達San Jose....





↓強打起精神去辦租車手續的Robin

好累好累
我回程再也不坐經濟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