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baby回水里住了一陣子
才回台中哩 就遇上隔壁鄰居重新裝潢
從十點開始喀喀喀喀地開始鑽牆壁
就連我廚房烘碗機裡的碗盤也跟著匡匡匡匡地跳起舞
baby high到不行 根本靜不下來
索性把午餐放進外出盒裡 我們到公園野餐去!


剛開始一切都很美好
微風輕輕地吹 baby笑得迷濛 好像舒服極了
可是我是個不太仔細的媽媽 外出居然沒拿濕紙巾
baby一邊吃一邊掉 還要用髒兮兮的嘴巴去舔嬰兒車的護欄
我的尖叫聲一直吵到附近求愛的白頭翁
逼的我草草結束 用奶瓶的開水把baby嘴手腳抹乾淨
否則再待下去 那群鳥兒真的會下來啄我們吧......




↓我最喜歡髒兮兮了....(baby的os)


公園裡多的是人 好像這年頭已不流行睡午覺
精力旺盛的孩子們就算頂著大太陽也要追逐玩著騎馬打仗
我們拍拍照、打電話給爸比裝委屈訴訴苦
覺得這幾天在水里悶到長霉、連骨子裡都被濕氣浸蝕的自己
終於在陽光下回復元氣!
附近國中因月考只上半天課
好多俊秀少年騎著單車笑鬧經過
baby穿著清涼 視線只跟著小帥哥跑
這般悠閒的午後 幸福到極點了...


明天 我們也來野餐好了
別太複雜 準備一根香蕉刮泥給baby吃
我們繼續來看帥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