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620.HEIC

 

原本的寒假只有三週,但是因為武漢肺炎多延長兩週,

變成了史上最長的寒假,要到2/25才開學.

以為只要隨便寫寫三篇而已,現在我的週記要變成五篇,相當於暑假的一半了,

思及此,就覺得這最長寒假不能含糊帶過,也是要每天都過得有意義才行.

 

今年寒假第一天,我們就前往台東了,

台東遊記不宜重複,我放張相片算數,接下來就跳到農曆年了.

 

IMG_1586_Original.JPG

 

我們回台中的那一天,Robin也臨時跟高中同學相約去吃飯,

末了欲罷不能,加碼農曆初一大家回到斗南的時候再約一次.

我們大年初一去拜拜完之後,就把小孩交給小姑,到雲科大後面的原域咖啡.

 

IMG_1985.JPG

IMG_1986.JPG

IMG_1621.HEIC

IMG_1623.HEIC

 

他們那群人已經二十五年沒有辦過同學會,

大家分成兩次,把一些人找了回來,

沒有到的也終於拉進群組,看得出這些中年大叔們非常感動,

我在旁邊吃著蛋糕,聽著大家說著當年勇,真的有趣.

 

這次寒假我看了一篇新聞提到孫芸芸的女兒,說她們母女站在一起一樣年輕,

然後開始介紹貴婦的保養方式....

我是不太相信四十歲的女人真的只有隨便擦擦就會這樣,

不過文中提到的油保養倒是很吸引我,

尤其說孫芸芸連坐車時都會拿出乳液擦腳,所以連腳後跟都無瑕...

我低頭看看自己的腳後跟,真的待努力,

開始上網買了幾瓶保養油,還在除夕那天趁屈臣氏加一元多一件的時候採購,

弄的行李裡都是瓶瓶罐罐,展現我的決心.

 

1FF5D38D-AD9C-46E0-97E5-E3AC410E1EC1.png

 

首先到貨的這一瓶,法國的黎可詩NUXE身體保養油,

上網查到最便宜的組合,收到貨立刻試用.

 

因為它是噴嘴設計,跟香水一樣有分前調,中調,後調,

一開始我加在臉部乳液裡面,保濕效果很好,

只是我不是很喜歡這味道,擦在臉上味道太濃厚了很不舒服,

所以後來就加在身體乳液做加強,很好吸收.

 

只是我這人大剌剌的,這樣噴實在很不乾脆,

我比較喜歡直接倒在手上.

 

除夕那天去到屈臣氏,終於找到網路評價非常好的Dr. Wu鮫鯊精華,

這瓶雖然比較貴,但是吸收效果更好,

味道是偏向玫瑰精油,我非常喜歡,

尤其那天我剛做完臉去過角質,晚上洗完澡再擦這一瓶,簡直會發亮~

 

601814326.936279.jpg

 

 

網路上都說化妝水後擦這一瓶就好,無奈我是皮膚乾燥的四十歲大嬸,

保養品全擦了只是剛剛好而已,但我真喜歡這瓶.

 

另外還買了屈臣氏自有品牌的嬰兒油,

每天洗完澡就是帶著小孩坐在床上把原本的乳液再調製上這些身體油,

每個人都在手腳上勤下功夫,全身白白嫩嫩香噴噴的,媽媽才放人.

 

寒假第一週,快樂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