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353.JPG

 

這一週,游泳的課程持續進行著,

只是興大附中的輔導課開始了,為了配合校車進出,

泳池突然公告中午時段禁止停車,讓我措手不及.

 

本來是因為這裡停車方便才來游泳的,突然被告知不能停車了,

這的確是會影響家長選擇泳池的意願.

心裡做好打算,明年若是無法配合停車場的開放時間,

那也只好換一家游泳池了.

 

Robin要去銀行辦很多雜事,乾脆請了一天假,

我們分別做自己的事,四點過後在家裡集合,一起去逛IKEA.

 

IMG_7325.JPG

IMG_7324.JPG

IMG_7323.JPG

 

因為吃晚餐又要逛街,

爸爸不急,卻急死了旁邊的沈阿Q,

她七點還要上芭蕾,等我們出了IKEA的車陣都要七點半了,

這女孩坐在後座嚎啕大哭,哭說大家都暖身完了她不要進去............

於是很難得的跟老師說抱歉,請假一天,讓她星期五再去補課.

 

隔天,泳池更是宣布車子12:30就要離場,

相當於孩子游泳課上到一半,我就得移車,

每天車子移來移去,造成我很多不便,

我乾脆移到遠一點的地下室停車場,再走回來,

這條路上很多餐廳,於是跟孩子商量停掉媽媽牌便當,

從此,我們外食.

 

游泳完餓昏的孩子,選了孫東寶台式牛排,

看上的是飲料和玉米濃湯喝到飽~~

 

IMG_7345.JPG

IMG_7344.JPG

IMG_7343.JPG

 

星期三打擊樂集訓,我也被召回學校,說要上鏡頭為新的垃圾場拍攝宣傳片,

於是我傍晚又把自己畫好妝,穿著整齊(暑假我是很邋遢的),

回校為垃圾場活化而代言...............

 

IMG_7354.JPG

 

拍完才發現鞋子的蝴蝶結掉了一只,

沒關係,我是靠臉蛋的,不是靠鞋子上鏡頭.

 

IMG_7351.JPG

 

原訂星期五我們要去台北的baby boss玩一天,

到了星期四看著衛星雲圖,我告訴孩子機會渺茫,

等著安親班打電話告知我們活動取消退費.

 

這柯羅莎颱風來勢洶洶,卻急轉彎往大陸去了,

Robin平白放一天颱風假,跟我們在家中閒坐打諢,

話雖如此,我還是很慎重的把陽台的盆栽都搬進客廳,

尤其是這一盆七里香,買到現在始終垂頭喪氣,就算開花也不會超過兩朵,

好不容易這一週我盼到它盈盈鮮綠,花苞一簇又一簇,

怎麼捨得被風雨打落??

 

DSC_3757.JPG

 

星期六,小姑帶著婆婆來台中逛街,

我們約在金寶茶餐廳,就順道在科博館前面玩耍,

一條小小的水道,也可以讓他們玩一個小時.

 

IMG_7365.JPG

IMG_7364.JPG

 

那天孩子就跟姑姑外宿去了,住在一中街的來來商旅,

我們夫妻少了小孩吵鬧,趕緊開啤酒看電影,

終於看了『血觀音』,餘韻在我心中盪了三五天,好過癮.

 

也有了閒情逸致沖咖啡,

這咖啡豆是同事先生現烘的藝伎,茶點是元朗的榮華小桃酥,

再配上Robin給的情人節巧克力.

 

DSC_3760.JPG

 

這一週,感覺Robin陪了我們好多天,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