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660.JPG

 

 

一、中興大學走走

 

IMG_1992.JPG

 

最近中興大學把學生餐廳重新整治並招商,突然之間變得好時髦,

成了我們星期天傍晚最喜歡去的地方。

 

本來是為了小木屋鬆餅而去的,

不過鬆餅太邪惡,一定要帶小孩動一動才可以去買,

所以所有小孩也都從公園換到興大來跑跑了,

看著當年在同一個健身器材玩樂的小小孩,如今都已經上了或是要上國中,

心裡還是覺得歲月的確不饒人....

 

IMG_2159.JPG

IMG_2165.JPG

IMG_2166.JPG

IMG_2169.JPG

 

IMG_2010.JPG

 

 

 

二、母親節慶祝活動---小魚版

 

IMG_2312.JPG

 

每一年,幼兒園都會辦一樣的活動,

讓大家猜一猜哪一張是孩子為媽媽畫的肖像。

記得去年,我在畫像前方猜了好久好久,

根本不知道在小魚心目中,我是長什麼樣子............

 

今年開始,從許多作業的練習中,我也感覺到小魚的畫畫技巧是變好了,

曾經回家大哭著大家都笑他畫圖的男孩,現在已經可以挺像樣。

 

那天出門,小魚捧著我的臉細細看,說要把我看清楚,

還仔細地研究我身上的藍色T恤,說他待會兒不要畫錯了.....

傍晚一進幼兒園,才一掃過去,我就知道哪一張是在畫我了!

圓圓的大眼睛,配上藍色的上衣,真是挺清楚的,

同事笑著圍過來,說我這雙眼皮割得真值得,

眼睛是全場最大,小魚有抓出重點呢!

 

IMG_2314.JPG

 

三、母親節慶祝活動---QQ版

 

IMG_2543.JPG

 

沈小Q從四上開學被叫去擔任教師節慶祝大會的主持人之後,

大概就開啟了她對上台表演以及拿麥克風講話的信心。

這學期以來,她順利通過學校比賽,也開始進行朗讀訓練,

去年只是某位老師無心的建議,開啟了她對國語文的興趣,

到這學期開始,母親節慶祝活動、打擊樂期末發表會的主持,也都選中她,

雖然娃娃音頗重,但是不疾不徐的說話態度,甜美的嗓音,

我在台下聽著,也是因她而驕傲著。

 

四、母親節慶祝活動---學生版

 

上午才進行母親節慶祝大會,下午就是我自己班上的音樂比賽,

全部班級都要唱同一首歌,完全沒有梗的我,只好跟大家說好粉墨登場。

我帶齊了所有彩妝器具,從第四節課開始就一一為小孩化妝,

原本搖頭說不要不要的,像是被開啟了美妝魂一樣,

居然還嫌我口紅不夠紅、眼彩不夠深,

一個一個都又去找鏡子補妝.........

 

IMG_2346.JPG

IMG_2370.JPG

IMG_2403.JPG

IMG_2407.JPG

IMG_2476.JPG

 

反正玩得開心就好了。

 

五、雙眼皮

 

好,既然上面都提到我割雙眼皮了,就順便介紹一下。

 

我是今年一月初去割雙眼皮的。

我原本就有雙眼皮,可以右眼有好多層,左眼只有一層,

年紀漸長,我的眼皮有點鬆了,

所以左眼眼皮越來越往下垂,左眼也隨之越來越小,

終於到了自己也看不下去的地步。

 

我找了潘朵拉整形美學診所,雖然比較貴,但醫生是正牌的外科醫師,

它不是一般打玻尿酸的微整形診所,而是專門動刀的整形醫院,

雖然貴,但我這人只求心安,錢就付了。

 

當天Robin還在國外出差,是沈寶貝陪我去,

我做的是韓式釘書機手術,非常簡單,

手術大約十分鐘,但是加上術前的整理工作還有術後結帳,大約要兩小時。

 

手術前和手術後,時間間隔只有兩小時,

眼睛就不一樣了。

D7244743-A232-4957-8508-BD7CED2992F1.jpg

 

 

一週後就跑去主持了學校打擊樂團跟外校的交流音樂會,

眼睛是這樣腫腫的。

IMG_1451.JPG

 

現在是這樣,

算一算,距離手術差不多五個月了。

IMG_2560.JPG

 

不過雙眼皮是個很個人的問題,我不是美妝客,只是記錄生活,

據我所知每個人的眼型不一樣,預算不一樣,實際價格就不一樣,

如果你有興趣也別來問我,問醫師最好。

 

 

 

 

arrow
arrow

    橘子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