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931.JPG

 

寒假第三週,就從墾丁回來之後那個星期三開始寫了。

 

墾丁回家之後,我的第一要事就是聯絡洗衣機的維修人員來家中,

當天的行程一不小心變成太多,先是跟舊鄰居美玉交換禮物,

再來是訂製的大床板也要今天進到兒童房,

旅行期間我的眼睛腫了一個大包得去看醫生,最後再趕回家弄洗衣機。

如此忙碌了,居然還可以抽時間帶小孩去樓下騎腳踏車,

我的寒假過得比上班還要豐富。

 

IMG_0905.JPG

 

訂製了Queen size的床架,但是還來不及買床墊。

師傅離開後,孩子正在收拾。

 

新床之所以要用訂製,是希望床底下有我希望的收納空間,

所以捨棄了市售成品,直接盡其可能的利用床下空間,變成兩個大抽屜和一個小抽屜。

這下子,小孩成山的衣服一瞬間都變不見了,

讓我很滿意。

 

小魚也將要從幼稚園畢業,

升上小學之後,便服需要的量並不需要那麼多。

而QQ一直是我們家衣服量最大的人,

這些年因為長胖長高,也急速淘汰了許多衣服洋裝,

走在家裡,終於不再是滿山滿谷的衣服和玩具,

此時把家裡略略整理一次,希望可以往更簡約的生活邁進。

 

IMG_0930.JPG

 

這禮拜也帶了孩子做了兩次的年糕,都是桂圓口味。

其中第二次用兩個大模子做出的年糕就送回水里給我媽試吃,

雖然被嫌太軟、表姊也說不敢吃桂圓,但起碼是滿足了孩子愛扮家家的心。

 

DSC_6641.JPG

DSC_6642.JPG

DSC_6643.JPG

DSC_6644.JPG

 

因為很愛,所以某個早餐乾脆就炸年糕來吃吧。

 

DSC_6667.JPG

 

不管怎樣,當然是自己做的最美味了。

 

還可以帶下樓分給在安媽媽那兒的詠頤和菲菲。

 

IMG_1024.JPG

 

然後,就是一連串的烏馬燒肉、帶小孩看牙、還有做做皮秒雷射.....

雷射的部分我是沒有要分享的,(因為打了也沒有變絕世美女,哈哈.....)

好忙好忙的寒假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