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5084.JPG

 

臉書上追蹤了很久的小陶器Little Pottry,終於又要到台中來展覽了,

一直很喜歡那兩個女生設計的元素,像是小圓點、蝴蝶結、粉色系的蛋糕和花朵圖案..........

即便都是四十幾歲的老少女了,還是很想要收藏回家。

 

我是看到小陶器的網頁資訊,才認識『七柒』的,

原來,離我很近。

 

七柒位在中山路77號,說穿了,就是在日出的四信店正對面。

我們常去那兒,隔一條路的端容眼科是我們每個月得去報到的地方,

車子就在這些小路上尋覓停車位,卻從來沒有發現這家小店,

聽著店員說,才知道這家店已經開設三年多,

店內有26位設計師輪流展出,這段時間除了小陶器之外還有兩三位設計師的作品,

我們還見到另外一些松鼠尾巴的杯子、金屬材質的首飾..........

可惜我的預算不夠,也沒有佩戴首飾的習慣,欣賞就好。

 

IMG_9341.JPG

IMG_9340.JPG

 

雖然店內開放拍照,但因為還有其他客人在,

所以我只客氣地拍了兩張,就跟QQ縮在旁邊對著杯盤大呼小叫了。

 

不管是瓶身的彩繪、把手的裝飾、還是內部的漸層色澤,都可以看到設計的精細,

也不同於我多年前在集集買的小設計師燒製的陶盤,

小陶器的作品非常輕薄、輕盈,尤其是杯緣地方,

除了細緻,我說不出其他形容詞。

 

 

DSC_5087.JPG

DSC_5083.JPG

DSC_5079.JPG

DSC_5082.JPG

DSC_5081.JPG

 

真的好可愛是不是?..........

 

素雅的黃盤和粉紅盤的設計看似簡單,其實盤底有著細緻的浮雕,

微微的,有若蕾絲般細緻的起伏,

上面有花卉、可愛的小兔子.....那是一種擁有了就好滿足好滿足的歡喜。

 

 

小深盤我拿來裝水果,半顆的芭樂、半顆的蘋果,剛好是孩子們早餐時的份量,

而杯子當然就是要來承裝熱呼呼的現煮奶茶呀~~~~

涼涼的秋天早晨,我放了比平常多一些的鸚鵡糖,

給孩子一些甜甜的溫暖,就可以開心上學。

 

DSC_5097.JPG

 

隨便裝片蛋糕也好呀~~~~~

這個月竟然就發了考績獎金,辛苦一年,是應該買個好吃的蛋糕和一些新盤子,

我的下午茶已經很不可能出現,(我們曾經美好的兜風與午茶時間呀......)

但是夜裡在家中擺了一些小點心,也是可以撫慰家庭工作兩頭燒的疲憊女人...................

(我的三層LC下午茶盤似乎也可以拿出來了.........)

 

DSC_5090.JPG

 

小陶器在七柒的展期從即日起到11/5為止,星期一公休,

很推薦大家去看看。

 

 

 

 

arrow
arrow

    橘子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