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483.JPG

 

寒假第一天,我迫不及待地安排了補貨行程,

去了一趟大遠百,把想要的都買回來。

 

說得很豪邁,但身為一位熱愛廚房的煮婦,我還能幹嘛呢!?

我最思思念念的,就是無印良品和citysuper,其餘根本不吸引我。

 

這次要去無印良品,是已經在網路上看好了評價和尺寸,

我的綠色盒蓋康寧保鮮組已經被我從十二個摔到剩五個,藍色盒蓋的則是塑膠老化脆裂,

偏偏兩組無法通用,我手邊可用的保鮮盒其實不多。

平時看到兔女王和許凱倫用這些保鮮盒好漂亮,反正該補貨了,那就買會讓自己開心的吧!

 

IMG_5482.JPG

 

我的舊的保鮮盒,其實還是很好用,但多為圓形,

圓形很好,進大同電鍋蒸煮時尤其好,

可是平常要收納時就會浪費很多空間,不如方形的方便。

 

無印良品的保鮮盒只有方形,再怎樣我也會說方形好!

 

店員一再交待不可以進微波爐,我頻頻點頭說好的,

再囉嗦下去我就要告訴她家裡根本沒有那個東西,可以閉嘴了。

(年輕人,不是每戶人家都靠微波爐吃飯的⋯⋯)

 

喜歡!好喜歡它!

 

我最在意的,依然是膠條這件事,

如果膠條無法輕易地拆卸下來清洗、晾乾,那這些縫隙長久下來必定藏污納垢,

那還保什麼鮮哪!!

 

IMG_5533.JPG

IMG_5532.JPG

 

它的拆卸和組裝都很容易,根本不需要用指甲摳,

算是保全了我過份柔軟的甲片。

 

白色的盒子,裝起我的常備燙青菜非常顯色。

 

而且可以堆疊收納,不是太棒了嗎?!⋯⋯

 

IMG_5535.JPG

 

保鮮盒不見得需要上餐桌,美醜並不重要,

但是一項好的設計,通常就已經考量到美觀、實用與耐用、後續保養⋯⋯等等細節,

價位雖然高一些,但解決了我遊走於廚房時的種種問題,

所以也就甘願掏錢了。

 

白色小盒,歡迎加入我的廚房。

arrow
arrow

    橘子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