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018.JPG

 

非常難得的,沈寶貝的團練暫停一次,

我的星期三不再像以前一樣在學校苦哈哈地等到六點半,可以稍作喘息。

為此,我們就近去了一趟家附近的mall,

吃個甜點,去大創挑些有趣的小玩意兒,

還真的被我挑到了和舊有的小聖誕老公公很搭配的小擺飾,

兩個放在一塊兒,妝點了今晚的餐桌。

 

今晚吃什麼,其實,只是很簡單的咖哩雞。

 

DSC_0016.JPG

 

 

說實話,是很平凡無奇的,

但不知道為什麼,孩子就是喜歡,

甚至告訴我,明天就別去買什麼德國豬腳了,把咖哩熱熱再吃就很棒了.......

我頭上三條線,這完全跳脫我手扎本裏頭的菜單,而且,也不像聖誕餐!

我隔天的安排裡,有著德國豬腳、培根雞蛋馬鈴薯泥、自製的煉乳麵包..........

看起來很完美,怎麼就被否決掉了??

 

DSC_0021.JPG

 

媽媽心目中的大餐,並不是他們所要,

我家孩子最愛的,原來是一人可以吃兩大碗咖哩飯、兩個Mr. Donut花俏地聖誕甜甜圈,

如此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