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8014.JPG

 

我很喜歡的露營兼美食部落客葛蘿分享了一個好好用的烤盤,

夜裡看著她露營時端上的烤肉,真的會偷偷流口水。

可能是太多人跟我一樣想要了,一天曉棻傳訊息來,說葛蘿要辦團購,

雖然不認識葛蘿本人,因為長期都在看葛蘿的分享,對她很有信心,

跟曉棻各下單一個。

 

韓國烤肉盤很有趣,之前看著紫萍已經買了一個吃cheese的烤肉盤,也是很心動,

只是大多是圓形,總覺得還不急切,先觀望著。

 

紫萍的烤盤,購自美麟媽媽,是屬於圓形的。

 

 

但是葛蘿推薦的,是少見的長方形,

而且盤面傾斜,可以把油脂排出,

排邊還有格紋區域,是拿來保溫食物用,

整個看來就是很酷,再看到她部落格上分享烤出來的東西,真是邪惡了.....

 

「韓國排油不沾石頭烤盤」的圖片搜尋結果

 

葛蘿的原文:

http://www.yealing.net/read-4808.html

 

家裡什麼都有,趕緊call紫萍曉棻來參加開鍋大典,

我有去美福買的牛小排、松阪豬、雞腿排,還有幾隻透抽、婆婆買的鮭魚....

蔬菜類則是拿出絲瓜、洋蔥和南瓜,要試試看葛蘿說的『烤絲瓜』是甚麼滋味..............

 

DSC_8015.JPG

DSC_8014.JPG

 

拿出沾醬三寶:大同柚子醬油、敘敘院的燒肉醬、和哇沙米胡椒粉。

 

DSC_8011.JPG

DSC_8013.JPG

 

我太滿意鮭魚了.................是有多久沒自己煎出這樣赤赤的魚呀...........

 

DSC_8016.JPG

DSC_8021.JPG

 

我跟曉棻的想法是要在露營時攤開兩卡烤盤,豪邁地同時烤肉,讓營地充滿烤肉香,

兩鍋一起上,小孩都還可以自己捏飯糰來烤呢!不可能來不及供應大家了吧~

試做過後,這個烤盤的不沾效果真是令人滿意,

但瓦斯爐比較高,沒有發揮盤面傾斜、讓油脂流下去的效果,

就等我們下次露營時,帶去戶外用卡式爐實驗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韓國烤盤 排油烤盤
    全站熱搜

    橘子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