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7593.JPG

 

 

嗯,這張相片很有大男孩的感覺。

 

沈小魚已經在星期一開啟了他的幼稚園生活,

那一天,我忙著開學事務,又要站導護,其實也沒有時間去掛念他,

傍晚去附幼門口接他時,同事告訴我他一天的作息,

一共哭了四次,不是大哭,而是吸吸鼻涕、眼眶含淚,

午休不肯睡,願意幫老師做事,整理小朋友的文件袋,還算OK。

 

然後,他就愛上帶著他做事的老師了。

 

李老師年輕貌美,說話最甜,

沈小魚自從知道中午不睡覺可以去李老師身邊做事之後,接下來每一天都不睡覺了,

在老師身邊磨蹭著,說些家裡事,

害羞地告訴李老師:

 

「我告訴妳喔...........沈小Q很喜歡妳....................」

 

李老師好開心,一直笑,問他說:

 

「那你呢?沈小魚有沒有喜歡我?.........」

 

沈小魚低頭猛笑,伸出食指搓搓李老師:

 

「呵呵,現在有兩個人喜歡妳啦!」

 

意思就是小魚也喜歡李老師。

李老師趁勝追擊,又問他:

 

「那沈寶貝姊姊有沒有喜歡我?」

 

沈小魚低頭又是一陣猛笑,伸出食指又搓搓李老師(這是調戲了吧.............)

 

「有啦有啦,現在有三個人喜歡妳了!」

 

李老師應該已經笑到花枝亂顫了吧!繼續問:

 

「那媽媽呢?你們家蕭貴馨有沒有喜歡我?」

 

沈小魚面色一整,正經八百地告訴老師:

 

「沒有。蕭貴馨都沒有說她喜歡妳。」

 

 

 

 

IMG_3627.JPG

 

 

小魚在幼稚園裡,有個喜歡的女孩。

 

那一天一接到他,他就忍不住告訴我:

 

「媽媽,學校裡面有一個女生叫作葉立涵,綁著小馬尾喔,她好可愛喔~~~~~」

 

葉立涵每天都會想媽媽,葉立涵的馬尾細細的,

葉立涵的鞋子擺在他的鞋櫃上面,葉立涵聲音好好聽,

葉立涵是他要負責照顧的,葉立涵都不肯讓他牽手,

老師就問葉立涵小魚帥不帥,葉立涵轉頭翻白眼.......

放學後短短一個小時,我和QQ都被這個新名字給轟炸著,

因為當時在學校,他看見中庭有幼稚園的同學未走,

趕緊穿鞋要過去看看:

 

「媽媽,我去看看那是不是葉立涵......................」

 

因為不是,所以又繞回附幼門口:

 

「那葉立涵會不會還在教室裡面呀...................」

 

等到我們接到團練結束的沈寶貝,晚上六點半,塞在大里的車陣中,

後座上的小魚看著窗外悠悠嘆氣了:

 

「唉...........不知道葉立涵她們家住在哪裡吼..................................」

 

我終於大笑,在駕駛座上突然樂不可支,

還在想著兩個女孩誰會先進去『喜歡』、『暗戀』的心情,沒想到情竇初開竟是沈小魚。

當初算命,說沈小魚命帶桃花,會吸引很多女生,

我看他是容易被美麗的桃花打得亂亂飛吧!

不寫了,我待會兒要下去看看誰是葉立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