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3405.JPG

 

米其林特約商富鼎店的老闆夫妻是我們家好朋友,

車子不僅是交給他們處理的,生活中也有許多活動與課程都交疊在一起,

到後來,我們一起野餐烤肉、一起為LC瘋狂、甚至還去惠蓀林場辦LC趴踢搞三八......

因為車子和鍋子,就把我們湊在一起了。

 

誰能想到會因為車子和鍋子的關係而變成好朋友呢?

就好像沒有人能想到有一天去換個米其林輪胎就可以得到米其林鑄鐵鍋一樣吧!....

 

反正,去處理車子的事,

在毫無預警的情況下,郭董突然問我鍋子要紅色還是藍色,

我這才注意到旁邊看板昭告著最近的活動是換輪胎就可以得到米其林24cm鑄鐵鍋,

開心到都要尖叫了!

 

DSC_3400.JPG

DSC_3401.JPG

 

最近因為露營時要餵養的人口數暴增,逼得我鍋子越帶越大,

以前買的snow peak燕三条套鍋已經完全沒有出場的機會,(它只能應付一家人呀...)

這次去春陽露營,光是為了夜裡烤個肉,都得出動到26cm的烤盤,

更何況煮飯、煮湯、煮火鍋時,非得要更大的尺寸才夠用呀!

原本還在掙扎著別把我心愛的Le Creuset帶去露營,

畢竟露營時水槽大小有限、設備陽春,我總不放心鍋子在清洗時去碰撞了,

所以都是帶一個日本理研的中型湯鍋便罷,

但是眼看著現在連理研的湯鍋都嫌太小,難不成真的要把LC24cm湯鍋當作露營鍋嗎?....

捨不得、捨不得..................

就在我頻頻搖頭的同時,上天必定是聽到我的吶喊,

就這麼剛剛好地,米其林鑄鐵鍋飛過來了!

 

DSC_3402.JPG

DSC_3403.JPG

DSC_3404.JPG

 

盒子裡,擺放了整組的鑄鐵鍋和周邊道具,

上網查查是哪家製造商如此有誠意,原來是西華呀~~

看到是有品牌的廠商製造,我的心都安了一半,

在看到網路上公告著所有通過的檢測和證明,就越發喜歡這個圓嘟嘟的米其林臉了!

 

整組包含鍋子含鍋蓋、木製鍋墊、矽膠防燙耳套、還有一個鍋蓋架。

 

DSC_3407.JPG

DSC_3408.JPG

DSC_3409.JPG

DSC_3410.JPG

 

鍋蓋架是陶瓷的,讓鍋蓋穩穩地站在其上,

收納時,放進盒子裡剛剛好。

我買鑄鐵鍋,盒子是一律不丟棄的,

盒上有標明顏色尺寸,取用時非常方便,帶到外面還可以防撞傷,

若是像我這樣常常野炊、野餐、露營的話,建議盒體是要留著的。

 

Doris最近也是在家開鍋了,豐盛的火鍋一po在臉書上,引起大家讚嘆,

好像有了米其林的胖臉作伴,食物看起來特別好吃.......

三月底又要去露營,預計就帶這卡鍋過去,肩負起我煮湯、蒸肉、煮白飯的重責大任。

(我學不會用一般鍋子在瓦斯爐上煮白飯,但鑄鐵鍋就可以輕易上手~)

郭董呀~~你們米其林這禮物可真是送進我心坎裡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米其林鑄鐵鍋 米其林輪胎
    全站熱搜

    橘子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