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779.JPG

 

這一篇沒有重點,純粹是分享我和偶像的相片而已。

 

很久沒有追星了,

所謂的星,應該指的是演藝圈的人物,

但因為不太常看電視,所以對大眾偶像們無感,

不過,育嬰假結束回學校上班之後,發現學校打擊樂來了一位外聘老師---朱宗慶打擊樂團的陳宏岳老師,

看過他指揮的英姿之後(真的是英姿呀!有些人在台上的風采就是很迷人~~),

立刻決定一定要把沈寶貝送進打擊樂團去!

這樣過了五年多,沈寶貝一路從幼稚園進國小,再從C團慢慢晉升到A團,

總算是到了讓宏岳老師指導的階段,

我常在星期三的傍晚看著他們練習,明明是同樣的琴槌和木琴,老師打起來就是不一樣,

那音色特別圓潤,打起來像在跳舞一樣...........

 

在陳宏岳老師之前,我的前一個偶像是楊宗緯,(噗哧)

那時星光大道還在比賽,就覺得這人長得好平凡,怎麼一唱起歌來如此動人....

再更之前的偶像,則是從國小跨到國中時期迷戀著小虎隊。(那時候哪個女生不喜歡他們!!)

去年在學校臨時把幾位老師組了團做特別演出,我也去打木琴了,

由宏岳老師親自指導,真是玩得很愉快,

從此之後,大概全校都知道我是宏岳老師的粉絲了,

這一次追星起來特別大方,打著要去看藝術表演的名號,拉著沈寶貝一起去看老師演出,

除了沾染一些文藝氣息之外,就是希望能和老師合照囉~~

 

IMG_0778.JPG

 

結果,一月份中山堂的演出因為我匆匆來去,沒有等到拍照時間,

看到facebook上,沈寶貝同學家長紛紛上傳和老師的合照,真是氣得牙癢癢的!

跟同事抱怨,這些年來,也參與了打擊樂好多活動,

結果沒有一張跟老師的合照,一張都沒有喔!連大合照都沒有!

這笑話輾轉傳到老師耳裡,笑著說立刻把這件事排進他的行事曆,

我只要安心等著一月二十日三校聯合音樂發表會之後,就可以跟老師拍照了。

 

IMG_0875.JPG

cc7b2c9245c63c33e49f9fa2be3b42f9

5d9b57ee1b58f3c365582a5de7c590bb

 

沈寶貝幾乎都可以跟老師這樣近距離的拍照,

她老媽等了好幾年,就是等不到..............

 

IMG_0880.PNG

 

幫三所學校擔任晚會主持人,大合照結束之後,終於到了跟老師合照的時間.....

 

IMG_0876.JPG

 

等這張相片,等了好久喔.................

 

我們前方是一大堆中學女生排著隊也要來合照,

匆匆拍了兩張,趕緊換人,

存在手機裡的相片,讓我整整開心了好幾天,

我心中第一次迷戀偶像超過三年的,這相片怎麼可以不放到facebook和部落格上來大肆宣揚一番!!!

 

因為照顧小孩的緣故,我已經好多年沒有主持晚會了,這回是特別幫忙,

卻也因為這張難得的合照,而讓此次工作感覺特別美好呀..............

 

 

 

 

arrow
arrow

    橘子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