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2514.JPG 

連續弄了幾天的餐點,說實話,孩子們都以為耶誕夜會有超級豪華餐點,

一個個偷偷過來問我,卻都仍是一樣的答案,

星期三真的是家裡最忙亂的一天,根本無法好好預備食材,所以星期四只能一切從簡。

QQ不死心地問:「那又是『簡』到什麼程度嘛?............」

電視上正好播出肯德基外帶(送)歡樂餐的廣告,

我努努嘴,哪!就請肯德基爺爺派人送個烤雞過來吃吃就好了吧!


DSC_2513.JPG


選擇最簡單的式樣,一隻紐奧良烤雞、一盒原味蛋塔、和一盒綜合炸物,

優惠價569元,免費外送,首次網路訂購還贈送炸雞一塊,算是很優惠。

回到家,只有簡單切洗生菜水果,並且把一份花椰菜蒸熟,

就恬然地陪著QQ寫作業,阻止小魚搗蛋,等待沈寶貝上完課回家。

 

DSC_2520.JPG 

DSC_2521.JPG 


網路上訂購的時間,是以十分鐘為間隔,

我指定六點十分到貨,心裡還隱隱懷疑,在這忙亂的下班時間,會準時到達嗎?

果然,六點十分整,手機傳來電話,外送人員已經在一樓管理室等著,

我只消下樓付帳,聖誕大餐就好了~~(灑花)


DSC_2516.JPG 

DSC_2515.JPG 

DSC_2517.JPG 

DSC_2525.JPG 

DSC_2529.JPG 


小擺飾拿上桌,前一天就去7-11買好的金沙禮盒就擺在烤雞旁邊,

我們家的聖誕節很少會給孩子禮物,就是很單純地好好吃飯而已,

飯後一人一顆小小的金莎巧克力,是平凡日子外才有的驚喜,

我本來想著,平時也是吃得很好的孩子,能體會到今晚的不同嗎?

但是見到他們三人排著隊,雙手捧著巧克力跟我說著「謝謝媽咪,聖誕快樂!」的模樣,

這節日的神聖氣氛,想必也是有感染到他們吧!


後記


這樣的一份餐,我們一大三小只吃了半隻烤雞、四個蛋塔、和超過一半的炸物,

(小孩都愛薯條洋蔥圈呀....)

Robin回來再吃了一些,還是沒能吃完,

我還真是小看了這569元的餐點哪...........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肯德基外帶歡樂餐
    全站熱搜

    橘子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