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8663.JPG  

 

很多人都知道,我絕對不在冬天以外的季節輕易往南,

尤其在去年又多了一項症頭----日光性皮炎之後,我對太陽簡直能避則避。

 

清明節四天連假太無聊,我總算遊說睡完午覺起床的Robin帶我們出去,

而且,我已經把行程都看好了,就趁傍晚去斗六的雅聞觀光工廠,

那裏號稱有峇里島式造景、非常好買的保養品專區、還有任小孩玩沙的開闊空間,

重點是---免費!

Robin看一看,告訴我,姊夫有傳來另一個好地方,也在附近,

和雅聞的觀光工廠是由同一位設計師規劃的,

但是因為要門票,應該會比較少人去,

而且雅聞觀光工廠只有開到下午五點,而諾得是開到五點五十分,

就去那裡好了。

 

基本上我沒有什麼意見,一直到車子開往我們不熟悉的方向,

我才驚覺不對.............

我一直以為『附近』的意思是也在斗六附近,但其實諾得健康世界是在大林,

就這樣糊里糊塗要被帶到嘉義縣去了,

我緊緊抓住外套,很想說「親愛的可是我忘記戴帽子所以我們還是回家好了」,

但是見到孩子們一臉希冀的模樣.....算了,捨命陪君子,

大不了回台中後又回皮膚科報到就是了.....

 

DSC_8661.JPG

 

好熱!好熱!好熱!

人好多!好多!好多!

 

園區有兩座峇里島式的大涼亭,但是只要是有陰影的地方全擠滿了人,

沙地上,若是有樹蔭可以遮擋陽光,全是小朋友緊緊靠著玩沙,

要不,南部的沙地被陽光曬了將近一天,是會灼人的。

 

DSC_8666.JPG

DSC_8668.JPG

DSC_8671.JPG

DSC_8674.JPG

 

沈小魚在路上睡著了,一醒來就在沙地上,頓時樂不可支,

完全沒有時間混沌,立刻加入戰場,

但其實意識不太清楚,媽媽喊他拍照,

他完全無法正確對焦,不知道在跟誰say high。

 

DSC_8675.JPG

DSC_8676.JPG  

 

沙地邊緣有一座超大型溜滑梯,四點多,仍是很熱,

但是小朋友才不管,很喜歡這種速度感,

一溜下來,就會躍進沙裡,

所以每個小朋友都會故意小小摔了一跤,讓口袋裡裝滿沙子,又起身排隊去。

 

DSC_8685.JPG

DSC_8686.JPG

DSC_8689.JPG

DSC_8688.JPG  

 

這裡有收門票,大人五十元,小孩免費,

這裡現在已經改為不收門票了,歐耶!中南部又多了一個兒童玩沙聖地!

門票可以抵消費,但我們還是自備兩大瓶礦泉水和一大包洋芋片。

本以為自己最聰明,沒想到其他人亦是有備而來,

五十嵐、麒麟啤酒、整袋水果、陽傘、濕毛巾....應有盡有,

我氣著跟Robin說,下次若來,這些我全部要扛來。

 

DSC_8690.JPG

 

太熱了,差Robin去買冰。

DSC_8709.JPG

 

 

大熱天裡,帶著三枝冰淇淋回來的爸爸,只能用英姿煥發來形容呀~~

 

DSC_8710.JPG

 

 

不過,因為氣溫很高,所以冰淇淋溶得很快,

小朋友幾乎來不及吃,就滴到滿手的黏呼呼的。

 

DSC_8713.JPG

 

 

沈小Q則是為大家示範史上最狼狽的吃冰淇淋模樣,

吃冰吃到翻臉哭出來,她大概是史上第一人。

 

DSC_8714.JPG

DSC_8715.JPG

DSC_8716.JPG  

 

不鬧她了。

 

這裡的盥洗還挺方便的,設有洗手台和洗腳池,

廁所裡也都有衛生紙。

三兩下帶她們清潔乾淨,五點多,溫度也降下來了,

好不容易熬到這時候,我終於覺得輕鬆自在,

小朋友們開始挖沙把腳埋進去,這裡,適合五點以後來.....

 

DSC_8720.JPG

DSC_8721.JPG

DSC_8725.JPG

DSC_8729.JPG

DSC_8732.JPG

DSC_8734.JPG  

 

準時五點五十分離開,到了門口聽到廣播,才知道營業到六點半,

不知道這是今日特別的營業時間,抑或是平時就是如此,

如果夏季都是六點半關門,那我再來的意願就更高了,

四點半從斗南出發,約五點入園,六點半再離開,

那時段人潮散去一半,傍晚的涼風也正起,光是想像就很舒服。

 

一直耳聞斗六雅聞的觀光工廠人潮有多麼壯觀,

如果真是如此,那我願意付一些門票費用,

來這裡,享受更好的遊戲品質。

 

arrow
arrow

    橘子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