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399

 

連續假期的最後一天,Robin清晨五點就離開家門準備北上搭機去日本出差,

以前他出差,我會覺得好麻煩,

但現在科技造就幸福生活,真的是天涯若比鄰了,

我可以從手機看到飛機的到離資訊,用免費LINE視訊聊天,

去綠園道跑跑逛逛,把相片傳給在日本的他....

拜科技之賜,把爸爸不在家的影響降到最低了。

 

IMG_8389

IMG_8378

IMG_8359

IMG_8330

IMG_8369

IMG_8327 

 

QQ這段時間在點散瞳劑,陽光下,眼睛幾乎都是瞇著的,

為難她還要盡力擺姿勢,我看著她的怪模怪樣,笑了。

 

IMG_8363  

 

繞去向上路的『隱藏』吃丼飯。

 

自從寒假去鵝房宮識得比目魚的滋味後,從此愛上,

我小時候是不吃生魚片的,我媽常說我沒用,

原來,不是沒用,而是師傅沒有找到好魚。

我至今仍是不喜歡旗魚和鮪魚,卻特別迷戀鮭魚和比目魚這種油脂豐厚的魚片,

再加上海膽、魚卵、蝦卵和天使紅蝦,就是美味的極致了。

 

IMG_8376

 

這裡的炙燒比目魚鰭邊肉丼足足有四大片的比目魚鰭邊肉,

兼以天使紅蝦、海膽、魚卵等造就濃郁的口味,是我最愛,

偏偏,帶了三個小孩,眼巴巴地看著我這一碗,

沈小Q指定她『一定要有白色的肉片』,沈小魚則挖走我魚卵和海膽,

生了三個太識貨的小美食家,還挺令人煩惱的。

 

還有一碗是星鰻丼,另外又點了海膽烘蛋和明太子烤洋芋,

大家分著吃,非常飽足。

 

IMG_8372  

IMG_8326  

IMG_8381

 

回家po了在廣場的相片,一些熟人居然紛紛回應我他們剛剛也在那兒!

冬日的豔陽天,勤美誠品一帶令人感到舒適無比,

陽光、樹蔭、草皮、美食,真是殺時間的好地方。

這次沒和大家碰面,卻也過了輕鬆地上午,

下禮拜也許再去草地,也許再去點一碗丼飯,大家有緣再相會了。

 

 

 

arrow
arrow

    橘子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