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282  

 

 這一週呀..........大概就是列為採買週吧!

 

小魚正式回安媽媽那兒去了,女孩回去完成最後兩天寒訓,

除夕返鄉的前兩天,也是我當獨身獨身女郎的日子,

早早帶小魚吃過早餐,送去安媽媽那兒,我就自由了。

 

   IMG_8238

IMG_8232  

 

沒有家累,當然就去血拼了。

 

先去中友,買了新的跑步裝備,再去日曜天地outlet撿便宜。

我的跑鞋有了裂痕,雖然沒有影響,但是就是有疙瘩,

所以我決定換一雙新鞋,把舊鞋留在家中踩跑步機時用。

 

說到跑步,我很久沒有po我的跑步紀錄了。

冬天一到,寒流一個接一個報到,我很少在九點以後還願意頂著寒風下樓跑步,

所以多半仰賴著多年前買的踩步機,邊看新聞邊做運動,

半個小時下來,也是會流汗的。

寒假開始,就多出一些時間,

我撿些零碎的空檔運動,跑對面公園、跑學校操場、也跑斗南的鄉間小路,

流流汗,筋骨活絡了,晚上自然睡得好。

 

在百貨公司晃了一圈,買了adidas的新款女鞋,

馬牌輪胎來做鞋底,配上花俏的顏色,我很喜歡。

原本抱定主意不幫小孩買新衣了,兩姊妹的衣櫃已經爆滿,不宜再添購,

可是晃一晃,仍是覺得有些價格很漂亮,

crocs有三個小孩的尺寸,小魚的那一雙蝙蝠俠布希鞋只要290,說什麼也要拿,

而女生的粉紅色比較貴,要790,後來因為又找到零碼290的鞋款,又加碼再幫兩姊妹多買,

看來這夏天玩水都不需要擔心了。

 

IMG_8250

IMG_8249  

 

衣服的部分,我是買美津濃的,也買了看許久的壓力褲,

這部分就不放相片。

 

還試了Hunter雨鞋,選定紅色,

但因為紫萍找到網路上更優惠的價格,所以沒有下手。

 

IMG_8242

IMG_8243

 

IMG_8266

 

然後,就過年啦~~

 

這年假幾乎沒有拍照片,

我每天過著糜爛的生活,不是重看漫畫尼羅河女兒(王家之紋章),就是打牌,偶爾跑個步。

跑完步就會很開心,犒賞自己冰淇淋~

 

IMG_8269

IMG_8271   

 

我們打牌是撲克牌,玩大老二,

我的牌技差得要命,每年都是掏錢的那一個,但卻樂此不疲,

表姊妹四人一年只有這時候可以徹夜長聊,聊到兩三點也不肯睡,

大家的另一半都已經知道這慣例,每年年假都默默地自動帶小孩,讓老婆開心地玩,

今年兩個表姊甚至留宿我們家,

這群去墾丁的小朋友們如願又住在一起,無時無刻都是開心地笑鬧著,

這年,怎麼這麼有趣!

 

然後.....然後就開學啦.......................

我的2015年寒假,就這樣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