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週,前幾天都是在墾丁遊玩的,

我的週記,就從墾丁回來之後開始。

 

因為這一週是沈家老大打擊樂的集訓週,

所以把舞蹈寒訓暫停,讓她回學校敲木琴、練爵士鼓。

第一天,我帶著三個小孩去,

在等待姊姊練習的時間,我們就在操場上玩溜滑梯,

有QQ看著,小魚開心地在操場區四處跑跳,竟然也讓我把握時間跑了十圈操場.....

 

IMG_8148

 

第二天,是既定的小魚回安媽媽家上學日,

安媽媽聽到我們前一天的作息,二話不說就把QQ留下,讓我自己帶baby去大里。

少了羈絆,運動得更盡興,也不需要急著回家帶小孩午睡,

乾脆晃去吃拉麵、逛迪卡儂、再買杯珍珠奶茶.....

這就是屬於我的小確幸~~

 

IMG_8145 IMG_8144  

 

沈baby的打擊樂團練要一連好幾天,說什麼也不好意思將QQ丟給安媽媽那麼久,

安排她在baby團練的時間也去補鋼琴課,中午十二點半,接到兩個小孩,

我讓她們做選擇,看是要中午就吃豪華簡餐,或是要吃點小吃,跟我去喝下午茶。

 

下午茶呢~

兩個女孩果然中計,跟我去紫萍推薦的一家小咖啡店,

純粹只賣咖啡和甜點,店狗超級可愛,

而且,就在忠孝附幼的門外,是我們走路也能到的距離。

 

IMG_8152 IMG_8166

 

人很少,但是有一整面的書牆,也提供wifi,

我為自己抽了一本撒哈拉的故事,女孩則是看起深夜食堂的漫畫,

今日不午睡,我們三人安安靜靜地看書,

是弟弟暫時無法參與的世界。

 

 

IMG_8162

IMG_8161

IMG_8160

IMG_8157 IMG_8155

 

安靜。直到紫萍也來。

 

 

IMG_8154 IMG_8168

 

週五的晚上,是固定要上芭蕾課的。

把兩個女孩送去,我去管理室領回Robin訂的,一大箱蘋果。

 

undefined

undefined

 

好大的一箱耶~~~

裡頭足足有32顆大蘋果,光看著也是心花怒放~~

 

undefined

 

小魚堅持要跟蘋果拍照,

以下的那些表情,全是他刻意做出來的,

歪著頭,淺淺笑著,

嫩嫩的小臉像蘋果一樣,引得我也想咬一口。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那麼多蘋果,當然要分一些給鄰居好友,

結果,走一趟鄰居家,還可以再換回來自香港的、精雕細琢的糖果........

 

 

當下,蘋果也不顧了,

趕緊跑回家,還是咬一口送老師的禮物,甜在嘴裡和心裡!!

 

undefined

 

undefined

  

周末,換Robin送baby去團練,我在家忙著製作相片書。

計畫將每一年值得紀念的相片集結起來,裝訂成冊,

每一次出遊的記憶、每一個感動過我的瞬間,

不要深深藏在硬碟裡,應該印出來,時時複習,

等到拿到相片書再介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