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861  

 

好幾年前就聽過茶家鬆餅粉的名號,還曾經在員林的街頭四處問人店家在哪兒,

後來對鬆餅的熱情漸漸冷卻,也就偶爾將就著用超市裡金錢豹鬆餅粉(但太甜了些),

一直到期末結束前,FB見到一位朋友因為開團後有人反悔而抱怨,

我趕緊留言認養那兩包茶家鬆餅粉,

一包170,再加運費70元,我研究數年的鬆餅預拌粉,終於到手。

 

DSC_0195.JPG  

 

完全按照包裝後面的指示操作:

 

茶家鬆餅粉200克、鮮奶100克、蛋一顆、油脂10克

 

澎得好高好高呀................

而且外酥內軟,沒有讓我失望。

趕緊叫紫萍上樓,她居然自備草莓和現打鮮奶油,我們臨時起意的下午茶就更豐盛了。

 

IMG_7860  

 

當下午茶是如此歡愉,當成早餐也是清新討喜,

寒假裡,我日日得帶小孩趕八點半上舞蹈集訓課程,

心疼她們平時上學都要跟著我早點起床,難得寒假,當然是要睡晚一些,

於是早餐便顯餐促。

舞蹈教室十點會有上午點心,所以,出門前的早餐,真的不需要吃太多,

所以一人一片鬆餅,配上熱呼呼的鮮奶,

這幾天是一月以來最冷的一波寒流,有了這樣溫暖的早餐,也就不畏風寒了。

 

DSC_7658.JPG  

 

心得是,這茶家鬆餅粉真是買太少了,難怪網路團購動不動就是二三十包起跳,

下回再有這訊息,不可再錯過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茶家鬆餅粉
    全站熱搜

    橘子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